“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赛结束

icon 2020-02-25 11:49:46
icon 0

摘要:2015年7月16日,2015“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周浩明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黄艳副教授、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集团副总裁刘文涛、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徐农、集团设计研发中心总...

  2015年7月16日,2015“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颁奖典礼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举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周浩明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黄艳副教授、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集团副总裁刘文涛、集团运营中心总经理徐农、集团设计研发中心总监侯舒信、芬琳漆总裁严明、芬琳漆大客户部总经理王明辉、芬琳漆品牌部总经理杜亚伟以及参赛的四十名选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而难忘的时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浩明在现场致辞中表示,业之峰装饰是国内一流的装饰公司,以“高效、环保、科学”闻名全国;芬琳漆是来自芬兰的国际级环保产品,也是油漆行业的环保先行者;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环境科学研究领域独树一帜,此次合作,可谓是环保践行者的强强联合,在推动建筑装修环保方面跨出了重要的一步,也为业之峰设计师在色彩应用和搭配方面的综合提升做出了成绩。希望今后能够有越来越多的设计师继续关注环保,了解并应用色彩理论,更希望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浩明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周浩明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2015“芬琳漆杯”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从5月20日拉开帷幕,参赛选手是从业之峰全国公司千余名设计师中层层选拔出的四十名精英,参加7月12日-7月16日清华美院环境艺术设计系游学并参加评选比赛。当天活动现场,清华教授、业之峰领导、芬琳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公布了年度优秀设计师名单及芬琳杯设计大赛获奖者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获奖设计师合影

获奖设计师合影

芬琳杯设计大赛获奖者获奖者合影芬琳杯设计大赛获奖者获奖者合影

  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业之峰一直致力于推动家装行业的环保升级,并不遗余力的宣传并践行环保理念。此次业之峰全国室内环保设计精英赛,是与国内顶级的学府清华大学、芬琳漆合作,本次设计精英赛是从业之峰全国公司千余名设计师中层层选拔出的四十名精英,接受清华大学专业学者教授、国外色彩专家的培训。不仅有助于提升业之峰设计师的整体水平和设计理念的更新,更是在践行环保理念的又一次实践,可谓是一举多赢。

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业之峰集团总裁姚凤鸣  

  芬琳漆总裁严明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此次与业之峰联手举办此次活动,一方面是看中业之峰装饰在国内家装市场的影响力和环保理念,另一方面,也是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提升国内设计师在色彩应用及搭配综合能力,推动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芬琳漆之前一直与国外的设计师联系比较紧密,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非常乐意成为国际设计师和国内设计师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将国外领先的色彩学和环保新风带到中国。

芬琳漆总裁严明芬琳漆总裁严明

活动现场集体合影活动现场集体合影

  活动在欢快而愉悦的气氛中结束。(文/新浪家居 兰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