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个建材展取消,部分水暖产品存库仅能供应到3月中旬

icon 2020-03-03 10:57:34
icon 0

摘要:3月2日,日本s-housing网站发布了疫情之下建筑公司与制造商的问卷调查。调查表明,随着新冠状病毒的传播,对日本房地产行业的影响越来越严重。

云南昆明中南上悦天地<a href=

  3月2日,日本s-housing网站发布了疫情之下建筑公司与制造商的问卷调查。调查表明,随着新冠状病毒的传播,对日本房地产行业的影响越来越严重。

  根据央视新闻报道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月2日10:30,日本新冠肺炎感染者共计962人 。

  由于中国工厂还未完全恢复生产,加上日本近日疫情的加剧,住房设备和建筑材料交付延迟对日本房地产业产生了严重影响。超过80%的受访者表示,受到影响,交付延迟和施工延迟。

  TOTO,LIXIL,Cleanup,Panasonic,TakaraStandard,Daikin Industries,Eidai Industry和House Tech等多家日本住宅部品商已经发布了延迟交货和停止运输的通知。

  内装部品和建筑材料最难实现交付

  根据调查结果,难以获得的设备和建筑材料包括卫生间厨房,浴室里面的配件,大多需要从中国进口。63%的受访者表示,由于新冠状病毒的传播,材料无法交接导致施工期的延长。1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正在为新订单做准备,而9%的受访者表示建筑工地已经关闭,这表明情况开始恶化。

  回答问卷的受访者还对“由于交付延迟导致现金流恶化”,“客户的过渡贷款的利率负担增加”和“对客户的投诉的回应”表示关注。还有人指出,施工期的严重延误可能导致销售下降,并导致财务结构薄弱的小型建筑公司破产。

  日本小型的翻新工程受到重大影响。日本一家翻新公司的经理表示:“我们将停止接收马桶和厨房等水暖产品订单,并讨论如何处理订单,包括如何寻找替换产品。”

  部分产品只能够供应到3月中旬

  当地一位建材分销商表示,即便暂时能寻找到替代产品,但是总库存不足以弥补总体供应短缺。据悉,目前日本大多公司缺货的主要是水暖产品,部分制造商表示,产品可以供应到3月中旬,那时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市场可能会更加混乱。

  此外,根据日媒的其他一些报道显示,由于卫生间将在施工期的后半部分安装,因此在一定程度上具有灵活性,但是,上半部将安装包括换气扇在内的单元浴室,其中一些风扇的交付时间有所延迟,这可能会极大地影响施工时间。而且,直到交货的时间越长,利息负担就越重。

  日本3月份多个建材展会取消举办

  为了避免感染的危险,日本多个展会主办方宣布取消展会。原定于3月3日-6日在东京举办的日本东京国际建筑与家居材料展览会,3月4日-5日在札幌举办的2020年北海道房屋建筑博览会”,3月13日-14日在东京举行的第42届日本建材博览会,全部宣布取消举办。(来源: 厨卫资讯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