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 杨劲:数字化突破 春天无限

icon 2020-03-06 17:26:19
icon 0

摘要: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然而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疫的过程中,不乏众多女性的身影,无论是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教师、女司机以及女性志愿者等,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东易日盛正在行动!

  新浪家居x东易日盛集团总裁 杨劲

杨劲

  新浪家居:针对疫情您的企业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防疫与复工)

  杨劲:首先从心态上,东易日盛一直心存阳光。东易日盛从1997年成立以来,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经历了家装行业20多年的跌宕起伏,凭借自身过硬的实力,一直都能勇立潮头,面对疫情的影响,东易日盛全体员工都一直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相信党、相信政府、相信祖国,有党和政府的高度重视,举全国之力应对疫情,我们无论身在何处,都感到内心的祥和安宁,不怖不惊。其次,在数字化崛起的新时代下,东易人再次拿出不服输、紧跟时代潮流的精神,在2月中旬就开始线上办公,在积极保障员工安全的情况下,利用苏宁、天猫等线上直播手段以及在线系统等数字化应用,开展线上设计和洽谈业务,也取得了很多不错的收获,比我们预想的要好。东易的员工自身状态非常好,这也是我们以不变应万变的制胜法宝,疫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敢想敢做,寻找数字化时代的突破口,必将迎来无限希望的春天。

  新浪家居:此次疫情对中国家居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对中国经济会产生哪些变化?

  杨劲:家装行业从2019年进入了拐点,整个行业都在洗牌。疫情虽然加速了行业洗牌,但从整个大环境和政策上来讲,一直是积极的态度,正能量的氛围。从另一方面说,也会对家装的这种行业形态产生一些推动。万亿级的市场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挑战与机遇并存,但行业洗牌最终结果一定是优胜劣汰,市场集中度向龙头企业靠拢,优势企业将进一步壮大,同时,促进企业进一步整合产业链、深化产品创新、完善客户服务、保障交付,带动家装行业全面提升。同时,行业的稳中向好将会对中国经济产生良好的影响作用,优质企业更好的发展也是在优化中国的经济结构,另一面也会助力国家宏观经济的稳定性。

  新浪家居:您的企业在2020年有哪些积极变化?您认为2020年家居行业存在哪些新机会?

  杨劲:如果说2020年是新的开始,那么相信每个企业都走得不是很容易,但我始终相信,压力之下必有机遇。疫情出现对所有企业都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我们始终相信,压力与动力是并存的。多年的数字化积淀让东易日盛在疫情期间乘风破浪,家装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能够通过线上办公、远程协同的方式帮助装企正常开展业务,同时为业主提供所需的服务,弥补传统装企纯线下工作方式的不足,提高协同效率,降低管理成本。这将是整个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我相信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是永恒不变的,未来家居行业将存更多的新机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