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 | 任淑琴:团结一致 共克时艰

icon 2020-03-06 18:11:25
icon 0

摘要: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然而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疫的过程中,不乏众多女性的身影,无论是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教师、女司机以及女性志愿者等,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北京家具行业协会正在行动!

  新浪家居x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任淑琴


任淑琴


  新浪家居:针对疫情您的企业抗疫及复工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

  任淑琴:隔离防护:返京人员一律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指示,居家隔离14天。

  办公模式:自2月10日起开启居家在线办公与办公室轮值办公相结合的模式。

  防疫布控:办公室配备免洗手消毒凝胶、84消毒液、酒精等并发放医用口罩。

  科学防护,彻底消毒,有效隔离,线上办公。

  新浪家居:此次疫情对中国家居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变化?

  任淑琴:居家线上办公模式刷新了人们对于办公室坐班式、出勤式办公的传统认识,对于需要不断获客的家具行业而言,激发了企业的营销创新能力,这期间大部分企业开始尝试线上直播,从刚开始的产品、活动直播,升级为更有吸引力的课程直播、总裁分享、销售讲座等等。对于行业而言,获客方式、营销渠道、销售模式、沟通方式由线下向线上转移。

  倒逼企业智能化、专业化、互联网化的步伐会更快。

  新浪家居:您的企业在2020年有哪些积极变化?您认为2020年家居行业存在哪些新机会?

  任淑琴:危机本身就是行业的一次洗牌,每一次危机都是对企业抗风险能力的一次考验;修炼基本功很重要,提高企业综合运营效率、提高人效、降低成本,增强全体员工的责任感、危机感以及自律性;协会作为行业组织,积极与政府部门对接,督促会员做好防护措施,推动有序复工复产、促进消费提档升级,为推动经济复苏和发展贡献力量。

  新机会:这场疫情会成为家居产业等传统行业变革的最大推手。互联网大数据与5G万物互联时代,它们将赋予传统行业各个业务阶段最大效能,无论是制造企业或贸易企业,线上渠道的拓展、线上线下的融合、内外贸易的协调、智能领域的应用等等,都将为个人、企业乃至行业提供新的机会。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