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行动|张晶:自强不息 全力以赴

icon 2020-03-07 11:14:18
icon 0

摘要: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

  2020年转眼已经进入了3月,一年一度的三八节即将来临,然而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抗疫的过程中,不乏众多女性的身影,无论是女医生、女护士、女警察、女教师、女司机以及女性志愿者等,都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

  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家居行业同样有着一群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巾帼女性。在疫情面前,防疫自然是企业的第一要务,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各大家居品牌,推出了三八节特别策划“我们在行动”,一起了解这群家居女性对于防疫与企业复工做了哪些措施!

 强力家具集团在行动!

  新浪家居X强力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张晶


张晶

  新浪家居:针对疫情您的企业采取了哪些应对措施?

  张晶:我们正在积极配合通州区政府做好复工的各项工作,逐步按计划陆续复工。

  对所有员工进行了复工前的健康调查,制定了分批次复工人员计划;对整个厂区、办公区进行彻底清洁、消毒,已复工的员工每天定时三次体温检测,如发现异常将及时、准确地进行上报并隔离;提前做好宣传工作,培训员工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意识;积极准备足够防疫物资,以确保复工后员工身体健康。

 新浪家居:此次疫情对中国家居行业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对中国经济会产生哪些变化?

  张晶:一次有规模的病毒传染疫情会给人类带来灾难,但同时也会推动社会的进步,企业是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次疫情会让很多家居企业的危机应对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实战加强,也提升了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

 新浪家居:强力家具在2020年有哪些积极变化?您认为2020年家居行业存在哪些新机会?

 张晶:利用这段居家隔离的时间,我们重新思考并调整公司的战略,加强内部的管理水平,提高创新意识。积极制订出台线上服务等新政策,不因疫情影响对客户的服务。

  这次疫情改变了很多消费者的消费习惯,营销线上化是机遇也是挑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