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措并举 业之峰全面保障用户居家环境健康

icon 2020-03-09 13:38:31
icon 0

摘要:为给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业之峰发布了“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其独有的“环保九重金字塔”,从而全面保障居家环境健康。

  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广大群众自觉隔离在家,避免疫情进一步扩散。但事实上,宅在家里可能也存在隐患,空气质量是否达标是我们需要考量的问题,一个健康的居家环境尤为重要。为给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业之峰发布了“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通过其独有的“环保九重金字塔”,从而全面保障居家环境健康。

  据了解,业之峰之所以能够实现“全屋入住环保”,是由其独有的“环保九重金字塔”,它由“五大环保落地解决方案、三大背书、一大承诺”有机组成,缺一不可。

  据业之峰工作人员介绍,“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不仅是治理,更是空气管理,通过引入美国进口生物酶-植物液技术,针对新房的甲醛、苯系物、TVOC新房味,旧房的各种菌落、螨虫等等实现治理+长期维护服务。

  基础: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

  说一千道一万,没有地基的楼阁只是空中楼阁,只有基础打的牢固,才能实现后续的整体解决方案。而“全屋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基础则是“业之峰环保设计系统”,其中包括 “环保量房”、“环保设计”及“环保图纸规范”三大组成部分。

  环保量房,顾名思义,是指为客户的房屋做出最全面的体检,测量出环保设计各项关键数据;环保设计(声光水气),则是基于各项环保数据,做出最专业的设计治理,提供解决方案;环保图纸规范,则是按照环保设计的方案落地实施,保障环保设计的顺利执行。三个环节紧密相连,确保为客户的家提供最专业的环保设计的同时,并保证其落地实施的准确性。

  标准:环保材料准入标准及星级认证系统

  具意义的、产业广泛接受的一致性标准可为市场带来稳定,令消费者有标准可依。但新浪家居发现,很多消费者在装修时,对于主材的选择基本上处于随机看眼缘的状态,材料是否环保更是无从得知。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业之峰以“环保科技研究院”为依托,在前期大量调研及实验的基础上,制定了行业第一家企业标准——《业之峰环保材料准入标准》。

  据悉,《业之峰环保材料准入标准》严于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同时,业之峰也向与合作厂家提出了更严格的环保要求,以此来倒逼供应商产品升级,确保消费者能够选择到环保性能更高、质量更好的材料。

  除此之外,,业之峰还出台了“环保材料星级认证体系”,对所有的材料进行星级评定。换句话说,《环保材料准入标准》确保了进入业之峰的材料,而“环保材料星级认证体系”则是优中选优,给消费者提供除价格之外的另一项参考指标。

  分段检测、多次治理 全方位保障居家环境健康

  基础有了,参考标准也有了,这已经可以保证新房硬装的环保性。但后续的家具软装开始陆续布置时,家里的环保性可能要大打折扣。为此,业之峰推出“分段检测、多次治理”,对于同一个居家空间,业之峰会根据各个阶段进行多次空气质量检测,确保客户入住后的环境也要健康环保。

  只有人民群众健康,未来才会拥有无限的可能。而业之峰仍将持续推出更为专业的环保科技产品,为客户持续提供优质服务,保障每一个客户的居家环境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