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严红和赖亚楠的一场“云”会客 感受了定制魅力

icon 2020-03-10 11:35:39
icon 0

摘要:KD则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通过直播完整的参观了著名设计师赖亚楠的家,用最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们了解设计师的家究竟是如何打造的。

  “其实整个房子的装修在结构上没有很多的改变,不希望通过很多手法去处理,对于空间的打造最重还是要满足生活的需求,因地制宜的去实现空间诉求,打造一种温和、舒适的生活环境,定制家居能够很好的处理这些问题。”3月8日,著名设计师赖亚楠与KD定制家居董事长严红在三八妇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来了一场“云”做客,赖亚楠在带着网友们参观自己的家时,一再重申,家最重要的功能是满足生活需要和舒适,通过定制的方式因地制宜,不过分追求各种手法对空间做出调整。在疫情尚未解除的当下,线上视频直播模式已经成为各大品牌营销的主要手段,然而此次KD则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通过直播完整的参观了著名设计师赖亚楠的家,用最直观的方式,让消费者们了解设计师的家究竟是如何打造的。

KD

  因地制宜的定制舒适

  在3月8日的“云”会客中,赖亚楠展现了一个几乎没有做过多改动的空间,整个房子的打造基本上按照固有的格局进行处理,这也与她一贯的设计理念相一致。赖亚楠在自己品牌DOMO nature的设计中,始终强调从空间整体化的理念出发设计产品。因此每一个系列,都保持着完整性,她曾表示成套的家具设计能够更全面地实现家具的功能性,对空间整体进行定位,再加上一些周边的设计产品,整个空间就完善起来了。她强调,尤其是家居空间,无论大小、性质,最根本的考量都在于舒适度、适应度、经济度这些综合因素。小空间的目的和大空间的目的在功能的诉求点、实用性和方向性上肯定会有区别,要针对这种区别,给予不同的技术表达和情感处理。

  从当天的参观来看,赖亚楠的家整个的布置与规划都是与自身的需求为出发点,不同的空间满足着自己和家人不同的需求。简介、大方的设计风格,加上自己与先生收集、收藏的家具,搭配艺术品、收藏品和自己喜欢的公仔,整个家显得既温馨又舒适,同时艺术感十足。整个四层的房子里,除了这些按照自己喜好与需求布置的空间以外,另外一个很重要的收纳问题,赖亚楠完全交给了KD。无论是各个房间里的衣柜、飘窗及周围的收纳柜,或是影音间、茶室、客厅洗衣房以及几个衣帽间的打造,都是由KD一手完成。赖亚楠谈到,母亲的房间内最让母亲满意的就是窗户旁收纳空间的设计,就着整个窗户的结构,不仅打造了飘窗的储物空间,就连窗户周围的空间也进行了充分的利用,同时整个色调与材质都很舒适,KD定制工艺的严丝合缝,实实在在的解决了空间问题。

  “沙发、茶几这些家具随时可以购买和添置,但是对于一些角落、功能性分区,因地制宜的现场定制是十分必要的。”赖亚楠认为,定制家居更能满足空间的诉求。在整个直播过程中,楼梯下方空间改造成卫生间或许是赖亚楠做的最大的一个空间上的处理,在四层的房子中,这个空间或许不大,但里面的储物与收纳也被KD完美的解决。

KD

  不贴标签 带着优惠满足生活需求

  一直以来,KD定制始终表示,不贴品牌标签,只专注满足消费者的生活需求,在当天的直播中严红一再表示,凭借自己在家居行业的十几年经验,如何让“家”有温度,如何传递真正的定制、传递“爱”才是定制家居应该解决的问题。

  不贴标签,满足生活需求,这与赖亚楠的设计理念与装修理念惊人的一致,这也无外乎赖亚楠会将衣柜及空间定制完全交给KD,也不难发现严红与赖亚楠为何能成为十多年的闺蜜。

  3月8日的直播,从赖亚楠的家到KD定制北四环居然之家门店,尽管闺蜜没有相见,但是传递给直播间里的网友们的观念却是一致的。作为首次直播的严红,自然也是带着优惠而来,9.9元抵1000元定金,并且KD全国所有线下店面均可使用;另外订单满三万元还可获得 TATA品牌木门一套,一个是国内最早做定制家居的头部品牌,一个是木门行业的风向标,这两个优惠可谓是力度空前;另外,因为当日正值三八妇女节,KD特别准备了面膜,送给直播间内的女性观众,三重好礼可谓是诚意满满。

  在参观完赖亚楠的家后,不少网友留言表示,著名设计师的家果然艺术感十足,当然收藏品、艺术品之外,KD的定制衣柜更是引人注目,在直播画面切换到KD后,严红带着网友们完整的参观了北四环店的展厅,整个展厅除KD的产品外,还布置了很多艺术品,严红建议消费者在打造家居环境时,可以适当地增加一些艺术品,哪怕是一些自己喜欢的画作、摆件等,长远的艺术气息的沉淀会对整个家居生活环境带来积极的影响。

  直播过程中,严红重点介绍了2019年全民定制节推出的“LOVE”系列,据介绍,这一系列是KD与著名设计师吕爱华携手打造,同时KD独家买断了西班牙finsa(芬萨)的3种花色,采用了瑞士卢森等纯进口板材和五金件,不仅时尚表现力别具一格,环保性能也更加出众。展示的卧室空间内,尤为值得一提的是这组电视柜,极其简约的外观下,打造了多种使用功能,除了可以作为电视柜,还可以变身为爸爸的办公桌、妈妈的梳妆台、孩子的游戏台,串联起家庭成员的各种需求,构筑出多元温情的生活场景。严红表示,今年开年便遭遇了疫情,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以前白天在外忙碌的人们,有了更多的时间和家人相处。当然,这段时间越来越多的人有在家办公的需求,同时孩子要上网课、老人要休息等等,很多家庭对于空间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直播过程中也有网友问到,对于这样的诉求如何才能解决,其实在严红介绍展厅时也特别指出了这一诉求,当下大多数家庭都是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要实现空间问题,要依靠局部改造的手法去处理,正如展厅内一处带轨道的三扇玻璃门设计,关闭能够形成两个互不干扰的空间,学习、娱乐、休息都可以实现,打开又能实现客厅的功能等。

  “始于颜值,终于品质”并非虚言,严红整个的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评论,这颜值简直没谁了,据介绍,除了颜值外,KD定制一直坚持使用原装进口板材,有网友提出,当下很多品牌的环保标准都能达标,为什么KD不像其他品牌一样选择价格相对便宜的国产板材。对于材料的追求,严红有自己的见解,她表示,欧洲的板材无论是从环保标准、品质、颜值等多个方面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当下消费者对于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

KD

  直播带货解决当下难题

  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全国性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出于安全考量更多的人选择宅在家里,居家办公成了很多企业的复工方式。传统餐饮企业、零售企业等以线下业务为主体的行业关门毕店,同时也打破了以往既定的“线上预约、线下服务模式”,重压之下,线上直播营销成为各行各业拼命想要抓住的“救命稻草”。当然,一众家居企业也都在在向线上营销转型,一直高度依赖线下的家居行业反而抓住了这一风口。

  KD定制家居董事长在3月8日也成功“触网”,当了一回主播,然而与其他企业单纯推出优惠不同的是,KD先与著名设计师赖亚楠来了个“云”会客,通过最直观的方式,让网友们看到了KD定制是如何在实际生活中解决问题的,同时也看到了著名设计师的家是如何打造的,能够拥有设计师同款是不是也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儿呢?

  由于疫情还没有解除,KD此次直播更是带着解决消费者当下问题的目的而来,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居家办公,势必会带来空间的冲突,而定制恰恰能够在有限的空间内解决这些问题。同时,严红也提到,定制产品的目的就是解决客户的问题,有些消费者会在选择家具的时候有这样的体会,在展厅看到的和到自己家里的都不一样,因为呈现的时候往往是根据客户的需求以及设计师对“家”的规划与打造,这里就很讲究设计、讲究功能。一定不是看见这个好看或者喜欢,就要一模一样,其实最终目的还是要解决生活需求。

  无论是当下的需求,或是未来的需求,最重要的还是要消费者自己去参与,和定制厂家的设计师进行深度沟通,根据自己的需求打造最舒适、满意的家。

  最后严红表示,待到春暖花开、疫情过后,希望各位网友能够走进KD定制家居的店里,亲身感受一下KD的魅力。 

  首次直播,KD定制的直播间便收获了21.85万点赞,150个9.9元抵1000元定金也在直播前早早派完,“始于颜值终于品质”的KD,在直播营销风生水起的当下,依然能够获得注重品质生活的消费者的青睐,当然带着解决问题的目标,永远是一个品牌成功与安身立命之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