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居大战:志邦改造衣柜生产线、索菲亚优化经销商等

icon 2020-03-12 10:21:30
icon 0

摘要:志邦拟1.05 亿元改造衣柜生产线、索菲亚加速优化经销商等,定制家居开年大战!

昆明滇高玉龙湾<a href=

  志邦拟1.05 亿元改造衣柜生产线

  3月11日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志邦家居经公司董事会三届十六次会议、2020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拟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募集资金中的 1.05 亿元用于定制衣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

  近日,志邦急救及本次拟用募集资金投资的项目实施主体合肥志邦家居有限公司与徽商银行合肥蜀山支行、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四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 “《四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专户 的开立及存储情况如下:

  甲方已在乙方开设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以下简称“专户”), 开户日期为 2020 年 2 月 27 日,账号为 520806126381000002,截止 2020 年 3 月 10 日, 专户余额为 10,548.8 万元。该专户仅用于甲方定制衣柜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的存储和使用,甲方承诺按照募集资金专户进行管理本账户,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截止2019年,志邦全屋定制的产品收入高速增长,其年轻化品牌效应日益凸显。2020年持续加大全屋定制项目的投入势必将提高志邦家居定制总产能,为后续业绩增长蓄势。

  索菲亚将加快优化经销商渠道

  索菲亚3月10日发布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其中提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

  1、复工情况:3月份各地终端门店已经基本开业,工厂(除黄冈工厂)陆续复工,在健康、消毒、测体温等方面都做了很多严格的措施。公司目前已经恢复到正常的商业轨道上。

  2、 服务方面:公司创新性地推出了“无接触测量”的线上测量服务以及“无接触确图”的线上确图服务,把服务的工作抢在前面做。 “无接触测量”和“无接触确图”追求的是保持与意向客户之间的互动,稳固客户,待疫情结束后快速成单。

  3、 品牌升级:品牌定位的重新升级,去年底将品牌定位重新梳理,索菲亚定位“柜类定制专家”,司米是“橱柜专家”,战略焦点会更加清晰,这个定位得到了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今年会继续进行宣贯、推广。

  3月3日,索菲亚在“携手冠军,致敬专注”为主题的品牌升级线上新闻发布会。特殊时期,本次发布会采取了线上发布的方式,并正式对外宣布品牌战略已升级为:柜类定制专家。

  索菲亚品牌这次重大战略升级,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核心价值的回归,那么这次的战略调整究竟好不好?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4、 营销方面:抓新渠道和老渠道的持续增长,新渠道方面沿用去年的策略,将大型整装公司发展成新的经销商,电商方面继续加大投入,工程渠道方面衣柜、橱柜、木门都会有项目落地;要继续招商、下沉、加密网点,加速优化不合格的经销商,并且全年都会按照指标更换和优化;加大社区推广,缩短了和客户交流的路径。鼓励经销商和当地的小型家装公司合作,我们有专门的产品、价格体系,跟零售没有直接的竞争,是分别的产品、渠道,今年的合作对家装公司会更有吸引力,对他们毛利空间也是足够的。 (来源:定峰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疫情后,年前策划奥运营销的家居品牌们会不会打水漂?寻新记|中国家居制造启示录之达希家居:理性判断而非趋同王新刚:疫情下的自救攻略之——如何变革才能活下去家居零售3大变化背后的机遇!索菲亚这次痛下决心的出招,方向应该是找对了!疫情下的家居行业,下半场生态变革已打响老房K掉新房:家居市场上演战线大挪移!好太太沈汉标的「天堑」与「通途」中国好企业!业之峰郑重承诺不减薪不裁员!原材料涨价潮来袭,成品家具价格会涨吗?从拼方案到拼供应链,家装市场的天早变了?头部品牌的决战:欧派直行,尚品宅配向左,索菲亚向右?疫情后,年前策划奥运营销的家居品牌们会不会打水漂?寻新记|中国家居制造启示录之达希家居:理性判断而非趋同王新刚:疫情下的自救攻略之——如何变革才能活下去行业还在用30年前的臭氧消毒 卡萨帝物理消毒已达到医用装修美图 | 蝴蝶湾 108 平米其他 蝶影纷飞 (3)张设计案例 | 蝴蝶湾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 流金岁月 (3)张家居美图 | 明珠城 85 平米现代风格木清-涅槃 (4)张设计案例 | 和苑小区 125 平米新古典风格雕琢完美浪漫--欧式风格 (6)张家居美图 | 地中海阳光 140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实用和艺术的相遇 (19)张装修美图 | 朝阳江上院 120 平米新古典风格天鹅堡--欧式古典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