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

icon 2020-03-14 10:48:50
icon 0

摘要:3·15守护者联盟,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2020开局艰难。疫情“黑天鹅”给家居行业带来全方位冲击。从隔离、居家办公,到复工、恢复产能……索性一切都将回到正轨。

  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

  回归当下,24小时“宅”生活令家居环境中的缺陷暴露无疑,突如起来的疫情赋予“家”以新的意义,也对家居家装提出了更高标准。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指涉服务、品质等层面,更是上升到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高级别的挑战。

  回顾2003年非典引发的市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把握机遇进入了为期15年的牛市。“后疫情时代”,家居家装需求或将迎来井喷之势,面对更高挑战,企业更需横刀立马,蓄势待发,化危为机,跑赢市场需求爆发期的全新赛道。

  基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本期采访嘉宾:梦天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

(梦天集团营销副总裁屈凡军)

  嘉宾精彩观点:

  1. 新零售的尝试,是梦天的破局之道

  2. “即装即住”战略,率先在全行业内实现产品全水漆涂装

  3. “山川”与“风月”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如何看待健康家居的未来走势?

  【屈凡军】因为疫情的发生,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家的珍贵,让家居生活更健康、更美好,成了越来越多消费者最迫切的需求。如何响应用户的这种需求,变成了企业在这样的形势下,梦天应势而变,一方面加大企业内部对于新零售的尝试与改善,缩短与消费者的沟通距离,另一方面梦天健康战略重磅升级,”山川“与”风月“系列新品在此期间惊艳发售,全国统一价格,让利到底!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用上更健康更实惠的梦天产品。

  【新浪家居】疫情期间,企业做了哪些保障消费者、保障员工健康的工作?在产品研发上,是否对健康家居有过探索?

  【屈凡军】梦天是政府部门首批批准复工的家居建材企业之一,早在2月12日复工之前,梦天便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针对员工进行动态跟踪,深度掌握员工动态,对公司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消毒,并制定了严格的防疫制度保障员工的安全复工。同时随着全国疫情的缓解,总部也针对全国所有专卖店都已进行全面立体的消毒与防护措施,保障终端员工与消费者的安全。

  在健康家居的研发上,梦天一直是行业的先行者,早在2018年,梦天正式发布”即装即住“战略,率先在全行业内实现产品全水漆涂装。梦天水漆木作门、墙、柜一体化解决方案,不仅拥有健康属性、从家装源头杜绝室内空气污染,更兼具高端品质、优质体验,也更具艺术性与文化内涵,并且可以使装修过程更为简单高效,为用户“装修一个家”的需求贡献木作价值。3月6日,梦天“山川”、“风月”系列新品更是惊艳上市,将价格让利到底,全国统一行动,市场最大让利达到37%,挑战了10年来梦天产品的最低价格。                                                                   

  【新浪家居】在企业运转中,面向消费者服务是根本要求,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未来在服务上将如何守护消费者权益?

  【屈凡军】 “为用户装修一个家,贡献木作价值,专心做好每一件产品。”一直是梦天人不变的追求。

  广大用户除了通过梦享家服务体验到梦天主动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外,我们也通过400电话、微信、电商、短信等信息化平台与梦天用户进行深入的沟通与定期关怀,梦天客户服务小组也会随机对用户进行回访,监督与提升服务质量。

  梦天全国所有专卖店都已进行全面立体的消毒防护措施,我们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线上、线下VIP服务,全程无接触服务,确保用户、员工的安全与服务品质。

  【新浪家居】疫情之后,或将迎来消费者需求爆发期,也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企业在夯实产品品质方面拥有哪些优势?请介绍几款当前或未来一段时间主推的品质产品;

  【屈凡军】产品的高品质对于梦天来说一直是优势所在,一方面来源于所有梦天人对于高品质的坚守,另一方面来源于梦天的智能化生产系统,梦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家工信部全屋家具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单位, 可能很多消费者难以想象原来家居产品是像造车一样的生产出来的,这种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模式,自然也决定了产品的高品质。3月6日,梦天健康战略重磅升级,”山川“与”风月“系列新品在此期间惊艳发售,全国统一价格,让利到底!让更多消费者可以用上更健康更实惠的梦天产品。

【3·15口碑力荐】

梦天木门风月雅致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立邦中国100%整体复工 带动产业链生产恢复》上海市消保委测试15款儿童漆:立邦表现优异家中绿码 | 久盛地板为您打造绿色家居,自然生活立邦亚太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新品上市 | Simon全面板明装五孔宅在家上网课,孩子视力怎么保护?正泰居家给你支个招111快讯:海鸥冠军组织召开2020年度首次公司经管会议年糕妈妈数次被种草,奥普家居总裁直播间有何魔力?关于洗澡那些事 海尔一次为你说清楚!Roca 喜斩双雄,荣膺年度消费者喜爱品牌“惠”聚三月,Roca和您一起“净”享春天315守护者联盟|和成卫浴卢承猷:无接触产品成研发重点首片陶瓷大板仅需99元!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派福利了箭牌家居王齐召:未来家居服务营销或将呈一体化发展态势设计案例 | 华润橡树湾 166 平米现代风格橡树湾的贵族婚礼 (4)张装修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85 平米新古典风格龙湖时代天街-复式-新古典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金域蓝湾 230 平米现代风格金域蓝湾-别墅-现代风格 (7)张家居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98 平米现代风格龙湖时代天街-三居-现代风格 (5)张装修美图 | 康桥金域上郡 190 平米新古典风格康桥金域上郡中式文化家园 (9)张装修美图 | 群力观江国际 74 平米新古典风格观江国际-两居-新中式 (10)张装修美图 | 盛和天下 300 平米其他盛和天下-别墅-简欧 (8)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