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者联盟|世友地板马文慧:深耕健康人居不动摇

icon 2020-03-14 10:55:51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2020开局艰难。疫情“黑天鹅”给家居行业带来全方位冲击。从隔离、居家办公,到复工、恢复产能……索性一切都将回到正轨。

  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

  回归当下,24小时“宅”生活令家居环境中的缺陷暴露无疑,突如起来的疫情赋予“家”以新的意义,也对家居家装提出了更高标准。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指涉服务、品质等层面,更是上升到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高级别的挑战。

  回顾2003年非典引发的市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把握机遇进入了为期15年的牛市。“后疫情时代”,家居家装需求或将迎来井喷之势,面对更高挑战,企业更需横刀立马,蓄势待发,化危为机,跑赢市场需求爆发期的全新赛道。

  基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本期采访嘉宾: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文慧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文慧)

(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品牌管理部总经理马文慧)

  嘉宾精彩观点:

  1. 定制、环保、美学、智能、人性化是未来家居产业发展的大趋势

  2. 健康家居大概念持续升级,家居类产品也需与时俱进,不断更新标准,应时而变。

  3. 疫情之下,更需加强服务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系统、全面的服务。

  【新浪家居】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如何看待健康家居的未来走势?

  【马文慧】定制、环保、美学、智能、人性化是未来家居产业发展的大趋势,其中健康家居又是消费需求必须满足的硬性条件和基本需求,其他几个方面更多的是功能、品位的提升。

  健康家居从消耗自然资源转变为绿色环保可回收,解决困扰家具界百年的甲醛问题,使得健康零甲醛成为可能,更将材料价值转变为使用价值,成为主流趋势已成必然,其在营造一个健康环保的家居生活体验环境的同时,更能逐步改善家居生活空气质量,陶冶情操,带来温馨、和谐的家庭体验。                             

  【新浪家居】疫情期间,企业做了哪些保障消费者、保障员工健康的工作?在产品研发上,是否对健康家居有过探索?

  【马文慧】疫情期间,企业在保障员工健康方面,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复工前,在总裁倪月忠的带领下,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密切关注员工15-30天的行程及动向,通过视频会议、信息通知等方式,做好员工的防疫、控疫、抗疫的教育工作,严格按照政府相关规定执行。

  第二阶段为复工后,在政府要求的“十大必须”的前提下,世友及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细则,如每日测体温2次以上;发放防护口罩,监督佩戴;规范用餐;厂区消毒以及加强防疫、控疫安全意识教育等等。

  世友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防疫复工两手抓,陆续复工,做好各地复工人员来浔的各项准备工作,如安排专车到目的地接员工;存在居家观察的,定期配送物资;做好南浔各村委、小区、租主接收来浔员工事宜等。

  在产品研发方面,世友一直精耕于健康领域,从2012年第一片E0级实木复合地板问世,到2019年1月全线E0产品,再到2020年的“无醛家”系列三层、五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重磅上市,让“无醛”的更高环保标准满足健康人居的理念,未来,世友将全系地面铺装材料达到“无醛家”标准,构筑消费者健康生活的美好图景。                                                                   

  【新浪家居】在企业运转中,面向消费者服务是根本要求,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未来在服务上将如何守护消费者权益?

  【马文慧】疫情期间,公司对消费者的服务做出了更高、更严的要求,制定了全面防护,保护消费者健康的各项规定。坚持多电聊、少接触、全防护、不滞留等原则开展疫情期间的服务工作,建议疫情期间暂时终止或减少服务项目,等疫情结束后,第一时间开展更为系统、全面的服务。

  世友一直秉持金色木匠5A服务的理念,服务项目贯穿售前、售中、售后,创建一个全程无忧的购物和体验平台。未来,世友将进一步的加强服务品质,以此来更好地守护消费者权益。                                                                   

  【新浪家居】疫情之后,或将迎来消费者需求爆发期,也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企业在夯实产品品质方面拥有哪些优势?请介绍几款当前或未来一段时间主推的品质产品;

  【马文慧】世友的经营理念是“人为本 质立世 诚汇友”,品质是世友的立业之本。从2020年3月开始,世友逐步推出“无醛家”系列产品,包括无醛添加三层、新五层实木复合地板,无醛级实木复合地板,无醛芯强化复合地板,以及其他品类高标准、高品质的环保健康产品。                                                            【3·15口碑力荐】世友“无醛家”系列

  坚持环保革新的背后,是世友地板对用户绿色家居生活体验,数年如一日的刻苦钻研和尽心竭力,但环保没有终点,标准永不言最。

  2020年,世友地板的技术和生产实力再次取得了突破,更环保更健康的无醛添加级产品即将重磅上市。此次升级的产品“无醛家”系列,将原有“全E0”环保标准,全新升级为ENF+≤0.020㎎/m³ 的“无醛”环保标准,让用户绿色家居的环保标准大为提升,开辟环保地板的新“净”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15守护者联盟|和成卫浴卢承猷:无接触产品成研发重点首片陶瓷大板仅需99元!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派福利了顾家家居发布“八大承诺” 加速打造消费者品牌进程为什么要选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400加仑大通量的小Biu净水机青春版,315超值钜惠价仅799净水器换芯不麻烦,自己动手也能轻松搞定树立强国品牌, 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企业在行动室内空气污染头疼不已?你家的中央空调该“全净化”了!海尔创新智慧成套服务模式 开启场景定制新时代究竟何为品质生活?这里有你想要的答案无惧挑战共克时艰 阿里斯顿抗“疫”关爱守护行动一直都在荣耀当之无愧!2019"亮点奖"领袖品牌、各品类十大品牌榜单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315守护者联盟|和成卫浴卢承猷:无接触产品成研发重点首片陶瓷大板仅需99元!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派福利了箭牌家居王齐召:未来家居服务营销或将呈一体化发展态势设计案例 | 华润橡树湾 166 平米现代风格橡树湾的贵族婚礼 (4)张装修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85 平米新古典风格龙湖时代天街-复式-新古典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金域蓝湾 230 平米现代风格金域蓝湾-别墅-现代风格 (7)张家居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98 平米现代风格龙湖时代天街-三居-现代风格 (5)张装修美图 | 康桥金域上郡 190 平米新古典风格康桥金域上郡中式文化家园 (9)张装修美图 | 群力观江国际 74 平米新古典风格观江国际-两居-新中式 (10)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