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者联盟|久盛地板赵兴才:健康环保 品质先行

icon 2020-03-14 11:10:18
icon 0

摘要:3·15守护者联盟,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2020开局艰难。疫情“黑天鹅”给家居行业带来全方位冲击。从隔离、居家办公,到复工、恢复产能……索性一切都将回到正轨。

  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

  回归当下,24小时“宅”生活令家居环境中的缺陷暴露无疑,突如起来的疫情赋予“家”以新的意义,也对家居家装提出了更高标准。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指涉服务、品质等层面,更是上升到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高级别的挑战。

  回顾2003年非典引发的市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把握机遇进入了为期15年的牛市。“后疫情时代”,家居家装需求或将迎来井喷之势,面对更高挑战,企业更需横刀立马,蓄势待发,化危为机,跑赢市场需求爆发期的全新赛道。

  基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本期采访嘉宾: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

(久盛地板营销总经理赵兴才)

  嘉宾精彩观点:

  1. 健康,是生活的唯一标准

  2. 久盛地板“线上云销售+线下服务”

  3. 健康环保、品质先行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如何看待健康家居的未来走势?

  【赵兴才】在如今“消费升级”的新时代,越多越多人更加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和更舒适的空间体验,而健康,是所有居家生活最为核心和最为关键的问题。我们认为,健康,是生活的唯一标准,没有健康,就没有任何品质可言。尤其是此次疫情,让更多人明白生命的真谛和家庭的意义,将会引发关于健康的生活品质的大爆发。

  久盛地板作为全球大型的木地板供应商与服务商,20年专注于实木,一直坚持做最为绿色、环保和健康的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产品,正符合了这一消费趋势。

  【新浪家居】疫情期间,企业做了哪些保障消费者、保障员工健康的工作?在产品研发上,是否对健康家居有过探索?

  【赵兴才】2020年,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在全国打响,我们心牵全体久盛地板家人和全国消费者,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制订了非常严格的防疫措施,本着科学防疫,有序复工的原则,我们在打赢这场防疫战的同时,全力保障全国消费者朋友对健康家居的需求,是我们最大的动力和源泉!   

  刚刚我说过,我们一直致力于实木品类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尤其是2017年至今,我们把实木地板的技术升级,研发出实木地暖地板,并获得了4项德国和中国双核心专利,我们把整个公司的战略也聚焦于实木地暖地板新品类,把地暖环境下地面铺装材料甲醛释放这一不利的装修问题彻底解决,并让装地暖的消费者享受纯实木地板的舒适、品位,就是为了最大化地保护消费者的利益和权益,在满足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同时,为高品质健康家居生活保驾护航,可以说选择久盛地板,就是选择了健康,选择了舒适,选择了高品质生活。                                                                 

  【新浪家居】在企业运转中,面向消费者服务是根本要求,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未来在服务上将如何守护消费者权益?

  【赵兴才】作为一个中国地板行业领导品牌,久盛人坚持传递正能量,我们也相信,只有正能量的人,才值得被生活偏爱。既然无法进行线下销售,我们就以“线上云销售+线下服务”的方式,让有地板需求的客户及时能够购买,从而节省疫情结束后的装修时间。

  同时,考虑到无法直接触达客户,我们就积极参与线上引流方式,探索研究新模式,应对困难。同时有线上家居顾问专业及真诚为客户解答任何问题,家居顾问也可线上提供带家居场景的专业设计效果图及其他客户的买家秀,给客户不亚于线下的直观体验。即使在这种非常时期,我们也始终将消费者放在第一位,真正地做到让有消费者参与感,在产品和品牌上实现与消费者的双向互动。       

  在服务上,我们已经把实木地暖地板质保提高到25年,这个标准是行业表首次,也是目前行业质保最长,同时,我们正在酝酿升级“啄木鸟服务”,让我们的服务更专业、更贴心、更安心!                                                                               

  【新浪家居】疫情之后,或将迎来消费者需求爆发期,也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企业在夯实产品品质方面拥有哪些优势?请介绍几款当前或未来一段时间主推的品质产品;

  【赵兴才】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作为环保建材和健康家居的身体力行者,同时也是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坚持走绿色环保道路,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打造绿色品牌,遵循“健康环保、品质先行”,从原料选材、生产加工再到检验标准都坚持以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严格要求自身,绿色环保、坚持森林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打造绿色健康环保的家居,为千万家庭提供健康家居生活。例如我们当前热卖的红橡实木地暖地板/黑核桃实木地暖地板等都是精心研发、设计、制造北美材名木,受到广大高端消费者欢迎,引领高端消费趋势;我们在行业全球首发的灰、白、黑为主导色的“素颜”系列产品,成为80、90后的首选,增长速度惊人,并被全行业争相模仿。

【3·15口碑力荐】

黑核桃实木地暖地板

红梨实木地暖地板

栎木实木地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文青设计|用黑暗硬朗的不锈钢打造一个干练温暖的家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立邦中国100%整体复工 带动产业链生产恢复》上海市消保委测试15款儿童漆:立邦表现优异家中绿码 | 久盛地板为您打造绿色家居,自然生活立邦亚太研发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新品上市 | Simon全面板明装五孔宅在家上网课,孩子视力怎么保护?正泰居家给你支个招111快讯:海鸥冠军组织召开2020年度首次公司经管会议年糕妈妈数次被种草,奥普家居总裁直播间有何魔力?关于洗澡那些事 海尔一次为你说清楚!文青设计|用黑暗硬朗的不锈钢打造一个干练温暖的家315守护者联盟|世友地板马文慧:深耕健康人居不动摇315守护者联盟|梦天木门屈凡军:构建厂商一体化新零售315守护者联盟|和成卫浴卢承猷:无接触产品成研发重点首片陶瓷大板仅需99元!蒙娜丽莎瓷砖抖音家居节派福利了箭牌家居王齐召:未来家居服务营销或将呈一体化发展态势设计案例 | 华润橡树湾 166 平米现代风格橡树湾的贵族婚礼 (4)张装修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85 平米新古典风格龙湖时代天街-复式-新古典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金域蓝湾 230 平米现代风格金域蓝湾-别墅-现代风格 (7)张家居美图 | 龙湖时代天街 98 平米现代风格龙湖时代天街-三居-现代风格 (5)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