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守护者联盟|亚细亚胡人尹:重新诠释环保健康双标准

icon 2020-03-14 16:54:54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2020开局艰难。疫情“黑天鹅”给家居行业带来全方位冲击。从隔离、居家办公,到复工、恢复产能……索性一切都将回到正轨。

  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数据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

  回归当下,24小时“宅”生活令家居环境中的缺陷暴露无疑,突如起来的疫情赋予“家”以新的意义,也对家居家装提出了更高标准。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守护消费者权益,不仅仅指涉服务、品质等层面,更是上升到对消费者健康生活的保障。对于企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高级别的挑战。

  回顾2003年非典引发的市场变革,中国房地产行业把握机遇进入了为期15年的牛市。“后疫情时代”,家居家装需求或将迎来井喷之势,面对更高挑战,企业更需横刀立马,蓄势待发,化危为机,跑赢市场需求爆发期的全新赛道。

  基于此,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第三季“315守护者联盟”,从守护健康、守护服务、守护品质三个层面出发,对话家居行业的企业家们,共探疫情风暴中的3·15,企业将会有哪些新解读和新打法。

 本期访谈嘉宾:亚细亚瓷砖集团副总裁兼市场总经理胡人尹

亚细亚瓷砖集团副总裁兼市场总经理 胡人尹亚细亚瓷砖集团副总裁兼市场总经理 胡人尹


  嘉宾精彩观点:

  1. 加强健康管理理念深入人心。

  2. 高端瓷砖产品应切实提升生活品质,满足人居健康需求。

  3.线上渠道创新服务体验。

  以下为访谈内容:

  【新浪家居】在疫情影响下,人们更加渴望健康下的美好生活,如何看待健康家居的未来走势?

 【胡人尹】在这次疫情后,大家对于自身以及家人健康管理的观念将会愈发成熟。人们对健康家庭生活方式的需求也将越来越迫切,因此更加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人居健康环保材料的应用或将成为未来家居发展的大方向。

  2年前,我们就发现瓷砖除了花色应用上的创新,各种功能特性也在不断被革新。从15年的55°柔光产品,再到后来的大板和ECO健康生态砖,亚细亚已不再停留在瓷砖的物理性能、艺术性审美等基础层面,而是更加强调提升高端瓷砖在人居生活扮演的重要功能角色,包括室内光污染、亚健康、感官舒适度、公共场景卫生等方面。我们要做的不是简单随大流的功能瓷砖,而是更多能切实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和人居健康的好产品。

  【新浪家居】疫情期间,企业做了哪些保障消费者、保障员工健康的工作?在产品研发上,是否对健康家居有过探索?

  【胡人尹】复工以来,我们针对客户开展了防疫物资分配关怀,并制定了一系列针对性的经销商扶持政策,在资金、库存和物流方面积极推进,夯实基础以保障终端正常运营。同时,我们还承诺 “七星服务”,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这个特殊时期依然能享受到最专业的服务。

  2月3日起,亚细亚集团上下已经进入备战状态,提前回到办公城市进入隔离防控,提前完成了所有办公场地的防疫管理工作。由于疫情发展严重,为了最大程度的保护员工的健康生命安全,避免复工带来的交叉感染隐患,集团再三斟酌,将原来14天的隔离防控周期延长到21天,除了个别特殊部门需要值班,大部分职能部门以居家云办公为主。尽可能避免疫情的交叉感染风险,坚决响应国家号召,“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度过疫情高发期。

  在产品研发上,亚细亚一直坚持“科学人居 健康生活”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生活方式、带来更多舒适健康的人居空间材料。比如我们的ECO生态健康砖,其持续释放高山级的负氧离子,从源头拒绝家装醛污染的同时,更能够抗菌提升免疫力,消减自由基,守护全家人的健康。

  【新浪家居】在企业运转中,面向消费者服务是根本要求,疫情影响下,企业如何对消费者进行服务,未来在服务上将如何守护消费者权益?

  【胡人尹】在疫情期间,亚细亚推出了一系列无接触的贴心服务,消费者不仅可以在包括官网、天猫、京东等线上渠道了解产品,通过360°VR全景及不同风格的产品应用效果图宅家云装修,还可以在线上进行免费预约,享受身边门店提供的无接触上门量房和云端设计服务。

  从选材到设计,再到铺贴售后,亚细亚将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和管理规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用优质、高效的终端服务系统,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品牌服务。

 【新浪家居】疫情之后,或将迎来消费者需求爆发期,也对企业提出更高要求。企业在夯实产品品质方面拥有哪些优势?请介绍几款当前或未来一段时间主推的品质产品;

  【胡人尹】亚细亚在不断升级服务体验的同时,将“科学人居,健康生活”的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打造出兼顾品质与功能产品,帮助消费者解决家居生活中的痛点。以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为例,它不仅耐磨好打理,拥有逼真的质感,还能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负氧抗菌,提升免疫,守护家庭健康,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更高品质更健康生活的需求。

  在这里也剧透一下,亚细亚瓷砖将在4月全面发布由新技术、新工艺研发而成的全能新品系列,它兼顾了科技、健康、功能性和装饰性于一身,敬请期待!

  【3·15口碑力荐】亚细亚ECO生态健康砖

欧米茄白欧米茄白

波斯地毯波斯地毯

   ECO生态健康砖能持续稳定释放高山级负氧离子,守护家庭健康:

  1.负氧抗菌 激活免疫

  2.拒绝醛污染 时刻森呼吸

  3.环保+健康 双重生态标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