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315|店长秒变“网红主播” 助力家居品牌线上带货

icon 2020-03-16 23:13:15
icon 0

摘要:3月15日全天,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门店直播671场,共吸引84万余人次观看,新增粉丝1.6万人,成交订单数量达到9118笔。

  3月15日上午10点,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刚刚开门迎客,而北四环店的淘宝直播间早已热闹非凡。与此同时,北京玉泉营店、哈尔滨爱建店、昆明金源店等门店的直播间也是人气火爆。爆款直降、下单立减、5折钜惠,还有超多到店好礼……原来,居然之家在3·15这天,力邀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华日等百余个知名家居品牌大咖齐聚居然之家直播间“大放价”,店长们也纷纷出马,秒变“网红主播”线上带货,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也带来超多实惠。数据显示,3月15日全天,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门店直播671场,共吸引84万余人次观看,新增粉丝1.6万人,成交订单数量达到9118笔。

居然

  直播热 同城逛 线上布局见成效

  说起直播,这可是居然之家目前的“热搜”关键词。10天前,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与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就在线上联手打造了一场直播盛宴。两大总裁坐阵直播间、在线发福利,吸粉无数、带单破万。3月15日,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居然之家集结诸多优质家居品牌齐聚全国各地门店直播间,线上线下同时签售。通过淘宝直播间,有家装需求的消费者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云签售”发放的大福利,更有诸多到店好礼恭候大家。

居然

  事实上,自今年2月1日起,居然之家开始加码线上直播,目前全国已有308家居然之家卖场开启了淘宝直播,日均开播门店数稳定在260多家。12万名专业导购通过系统培训纷纷上线变身“网红主播”,日均开播场次超500场,日均观看人数超6.2万人,日均新增粉丝1.4万人,日均引导订单数超3600笔,收效不俗。

  基于城市维度与天猫合作开发的“同城站”也在疫情期间加速拓展,目前已覆盖全国119座城市的居然之家卖场,配合淘宝直播为当地消费者搭建了一个在线购物的便捷通道,也全面赋能广大经销商,助其拓展线上经营渠道。

居然

  严防控 助复工 线下预约放心购

  线上看直播的同时,也可到店享受安全购物。尽管目前仍在抗疫关键期,但居然之家在恢复营业前早已做好防控准备,每天对办公经营等区域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病毒消杀工作,保证了线下门店如期安全营业。除湖北地区外,居然之家全国各地卖场已于2月22日起陆续恢复营业。

  同时,疫情期间为严格落实安全防控,最大限度保护消费者卫生健康,居然之家各门店对每位到店顾客实行严格的体温监测,并提醒顾客一定要戴好口罩。为避免人群聚集,居然之家还推行签约购买制度,倡导消费者体验预约到店服务,致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线下购物环境。

居然

  店长坐阵 品牌背书 践行承诺二十年

  店长出马、大咖站台,既是对产品质量进行实力背书,也是出于对居然之家优质服务的充分信任,让线上消费者再无担忧。“云签售”的产品均是线上线下同一品质、同一价格,并且享受同样的优质服务。

  提供优质服务,居然之家可是业内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2000年,正是凭借“先行赔付”的服务承诺,居然之家一举奠定了行业地位。以居然之家山西分公司为例,该公司多年来严格践行“先行赔付”承诺,仅2019年累计先行赔付873起,涉及金额730万元,先后为51名顾客公开赔付377万元。

  随后的20年,居然之家不断推陈出新,接连推出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等多项服务承诺。这一系列优质服务承诺,既是居然之家服务意识的充分体现,又是对消费者权益的最大保障。预见未来,居然之家始终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