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将重点监管这7类卫浴产品质量安全

icon 2020-03-18 11:02:05
icon 0

摘要:3月17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

昆明滇高玉龙湾<a href=


  3月17日,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2020年版)》的通知。全国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产品包含家用不锈钢水槽、卫生洁具、坐便器、淋浴用花洒、卫生设备用软管、水嘴、淋浴房玻璃等卫浴产品。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等市场监管局部门要进一步研究制定本辖区重点工业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目录,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要突出抓好流通领域重点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要充分运用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从日常监管、检验检测、召回通报、投诉举报等渠道,广泛采集产品质量安全数据,加强质量安全形势分析研判,找准找实质量安全问题,推动实现精准监管。

  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出,各市场监管局部门要在安全评估基础上,根据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高低,分类采取加强监督抽查、生产许可、执法打假、认证认可、风险监测、缺陷产品召回等措施。特别是针对风险高、已出现区域性或行业性质量安全问题苗头的产品,要及时开展专项整治,多措并举、综合施策、严控险情。(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