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家居全民购2.0即将上线

icon 2020-03-19 14:34:46
icon 0

摘要:3月19日宣布将上线“家居全民购”2.0,将实现在营销场景、社交裂变、全渠道效果三方面的升级,敬请期待!

  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乐居控股旗下“家居全民购”在线营销平台自推出以来,已经成为众多家居品牌的营销新机遇和新增点。受特殊环境影响,在市场和消费者的双重需求下,平台3月19日宣布将上线“家居全民购”2.0,将实现在营销场景、社交裂变、全渠道效果三方面的升级,敬请期待!

   

  具体来看,首先,2.0的营销阵地转移到微信小程序,结合乐居多年积累的广告运营能力,高效组合了腾讯微信的朋友圈广告、小程序插屏广告等,让用户唤醒与引入更便捷;其次,基于小程序的社交基因,设置了多个适用于行业特点的营销模块,使获客、留存、变现、自传播能力更强;第三,全渠道效果方面,通过投放腾讯广告、头条广告、百度广告三大顶级流量平台,最大限度实现精准锁客。 

  据了解,2月27日,乐居家居基于乐居云眼系统、MCN系统、智能推送系统重磅推出了家居全民购1.0,家居全民购上线20天,全网日均触达用户300万。家居全民购已经将平台项目内容全面覆盖13家头部流量平台,分发总阅读超过2400万,在此期间,乐居家居流量实现119%增长。

  目前,家居全民购入驻企业15家企业,包括圣象地板,赛诺床垫,鹰卫浴,百年天天木门,玖意装饰,欧亚达家居,KD家居,益圆木门,书香门地,松堡王国,七彩人生,华帝电器,飞雕开关,良木道家居,大金空调。

  另外,乐居旗下的“好房线上购”无案场在线营销平台上线15天后,入驻品牌开发商就突破100家,达到104家,入驻楼盘突破2000个,达到2640个,线上可售房源超过50万套,入驻在线销售员超过15万名。15天累计线上完成认筹套数超过12万,总房产认购总值(GMV)超1800亿元。

  总体来说,乐居房地产家居在线营销自推出以来,成为行业非常瞩目的大事件,乐居的家居全民购平台希望基于十多年在媒体、广告和交易等方面的技术和经验积累,加速推动线上化过程,为房地产家居行业数字化和多平台发展做积极的推动。(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