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导购“床上播”,喜临门网红PK大赛即将开赛!

icon 2020-03-22 23:12:47
icon 0

摘要:在此前“睡出免疫力”中国睡眠指数&抗菌产品线上发布会中,喜临门连续8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据在2020年调查报告,各个族群熬夜原因各有千秋,但“睡得晚”、“睡得短”、“睡得浅”成为他们的睡眠常态,国人睡眠问题急需改善。

  【新浪家居 快讯】自3月21日,喜临门携手中国睡眠研究会、小米、健康界、知萌咨询成功举办了“睡出免疫力”中国睡眠指数&抗菌产品线上发布会后,喜临门又将于3月23日开启线上新玩法——三百导购“床上播”,喜临门网红PK大赛。

  在此前“睡出免疫力”中国睡眠指数&抗菌产品线上发布会中,喜临门连续8年发布《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据在2020年调查报告,各个族群熬夜原因各有千秋,但“睡得晚”、“睡得短”、“睡得浅”成为他们的睡眠常态,国人睡眠问题急需改善。

  其中,根据Amazfit·米动大数据,国人平均睡眠时长为6.92个小时,拥有深度睡眠的不到1 /3。其中90后最爱“报复性熬夜”,入睡最晚;00后睡得最短,学习、玩游戏、刷剧是00后三大熬夜杀手。

  基于此,喜临门第一时间取得美国杜邦Intellifresh技术在大中华地区的唯一授权,推出拥有双核抗菌防螨技术的自清洁抗菌新品。据了解,新品抗菌率高达99.9999%,是国家标准的100倍,即使水洗40次,也能保证99.9%的抗菌率,帮助消费者营造健康无菌的睡眠环境,睡出免疫力。

  根据喜临门官方透露,本次“三百导购“床上播” 喜临门网红PK大赛”将于3月23日18:00-21:00开启,届时有关喜临门双核抗菌床垫的详细介绍和体验将只管展现于消费者面前。

  疫情期间,线下娱乐、购物等场所受到重创,对于许多人来说,不得不被迫中断很多计划,居家“云逛街”成为潮流,其中,线下零售、服务和娱乐业基本是歇菜状态,转线上是唯一出路。

  譬如化妆品行业某品牌,销售依赖337家线下门店,大年初一到初七本应该是旺季,却暴跌90%,在转线上之后,全国业绩同比增长40%,不仅绝处逢生,还实现了销售逆袭。

  其中线上主流渠道为短视频平台,借此疫情影响,短视频平台为这些宅在家的人提供更多的娱乐场景、购物场景,这对于行业厂商来说是或许增量的好时机。

  喜临门在调动全国门店导购力量下同时盛邀淘宝流量主播,在抖音、淘宝等平台开启直播,无疑是对新型营销玩法的尝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装直播带货凭啥能火?东易日盛营销新征程“睡出免疫力”,喜临门抗菌抑螨双核技术新品上市助力品质节,嘉宝莉海妮宝贝儿童漆挑战“品质90+”成功家居环境暗藏“隐形威胁”,如何守护家人的健康?世界水日丨恒洁智造,助力“节水型社会建设”简一荣登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大理石瓷砖品牌榜首抗疫“逼”出机遇!“新模式+大基建”引领家居转型疫情之下,中国人到底是怎么睡的?全屋净水新时代,与沁园携手“喝”护健康十大品牌上派集成灶疯狂让利最后1天:只能提醒您到这了!欧瑞博与万象地产打造衡阳高端智慧社区,擎领人居新高度喜丽德强势进军家居领域,家居行业格局面临重新洗牌家装直播带货凭啥能火?东易日盛营销新征程八大品牌 聚势出击丨玛格亿元补贴,疯狂让利,你抢到了没?设计案例 | 保利心语 156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式新古典 (5)张设计案例 | 黄河家园 147 平米现代风格黄河家园 (6)张家居美图 | 和贵南山 230 平米现代风格和贵南山 (3)张装修美图 | 海棠湾 160 平米新古典风格海棠湾 (3)张设计案例 | 芙蓉古城 320 平米新中式风格芙蓉古城 (4)张设计案例 | 中信云栖谷 160 平米新古典风格都江堰脚下的错层欧式 (4)张家居美图 | 成都后花园 0 平米新古典风格成都后花园 (2)张设计案例 | 新熙门 113 平米其他宁静的港湾 (5)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