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梦同享3.0 儿童游戏空间怎么变得生动有趣?

icon 2020-03-24 15:59:32
icon 0

摘要:营造孩子与家长可以共同参与的娱乐设施和区域 设计师是如何做到的?

童梦同享3.0,位于武汉市洪山区东原启城内整个建筑体挑高9.7米,各种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被大胆放置在空间中并得到实现,我们将游戏空间分成了三层,根据探索与冒险的精神设定出游戏动线,即孩子们在进入场地游戏区后,首先需要选择自己的守护马,再选择合适自己的路线穿越各个关卡打败怪物,找回童心。

空间配色上设计师采用了有别于传统儿童游乐空间比较艳丽颜色,保证室内整体统一性的同时,达到了绚丽而不杂乱,丰富又有序的视觉效果,同时结合了各种IP形象的软饰,突出空间主题的同时增加了许多温度和童趣。中间区域三层的爬网可以同时容纳20个成年人,可攀爬、可翻滚亦可躺在其中忘记烦恼。九米魔鬼滑梯承载了大人孩子共同冒险的主题,除了让孩子挑战高度的滑行,也可让大人怀抱孩子一起冒险

设计思路上侧重营造孩子与家长可以共同参与的娱乐设施和区域,希望孩子的童梦里有大人们真正的同享。摒弃许多游乐园家长只能在门口观察等待,用一种完成任务的心态陪伴孩子空间中玩耍。也想借此告诉家长们,陪伴是个永恒的话题只有真正一起参与才能不落下孩子们嬉戏中逐渐认知的成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