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2020年第59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推迟至2021年

icon 2020-03-28 08:14:53
icon 0

摘要: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6:00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通过Twitter发布公告,鉴于疫情影响,确定2020年第59届米兰国际家居展将推迟至2021年。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6:00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通过Twitter发布公告,鉴于疫情影响,确定2020年第59届米兰国际家居展将推迟至2021年,以下为公告全文:

      鉴于冠状病毒正在全球几乎所有国家蔓延,米兰国际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 Milano)董事会决定推迟举办 2020 年的展会,将于 2021 年 4 月 13-18 日举行。这致使2月25日宣布的原定从4月改至6月的情况已经从根本上彻底改变。尽管我们决心把展会日期定在6月,以便促使本年度展会能够按原计划举行,但是目前空前的疫情状 况和中期的不确定性意味着今年的展会将无法继续进行。

      2021 年展会亦将庆祝米兰国际家具展成立 60 周年,其将是整个行业的特别盛会。届 时,所有的双年展展会将有史以来首次与米兰国际家具展、国际办公家具展工作环境 双年展(Workplace3.0)、国际装饰配套展(International Furnishing Accessories Exhibition)、S.Project 和卫星展(SaloneSatellite)同期举办。这就意味着,欧洲厨房家居设备展(EuroCucina)、国际厨房家具展 (FTK – Technology For the Kitchen) 和国 际卫浴展(International Bathroom Exhibition)将在明年与已定于2021年举办的欧洲灯 光国际照明展(Euroluce)同期举行。

      这次规模空前的行业盛会将提供全新的机遇,凭借大家的团结一致和与米兰国际家具 展的协同合作的整个供应链来振兴我们的业务、振兴米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