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疫情新形势:欧路莎定制化帮扶,携手经销商共拓蓝海

icon 2020-03-28 15:31:11
icon 0

摘要:欧路莎卫浴盛大召开“问道:新形势下,如何选择品牌”第一季线上财富招商峰会,共探后疫情时代新形势、新风口,为经销商群体排忧解惑,共拓市场蓝海。

       疫情风波下,行业洗牌加剧,身处产业链下游的工厂、经销商们无疑受到了最直接的冲击。面对生存与增长压力,经销商群体如何选择合适品牌、化解压力、抢占先机,成为当务之急。

  3月27日,聚焦全行业的热点议题,欧路莎卫浴盛大召开“问道:新形势下,如何选择品牌”第一季线上财富招商峰会,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华友、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姜勇刚、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厨卫资讯创始人喻镇荣、阅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浴新闻创始人高声伟、建材商界总编辑/沃人谷总经理吴艳霞、中华卫浴网运营总监/渠道营销实战家吴彬、中洁网运营总监兼首席新闻官劉志军等嘉宾空降直播现场,共探后疫情时代新形势、新风口,为经销商群体排忧解惑,共拓市场蓝海。

  01

问道:行业大咖共探加盟商窘境

  新冠疫情对整个行业上下游均产生极大影响,在严峻的态势面前,卫浴企业、经销商群体面临哪些难题?又该如何正确应对?

  欧路莎卫浴第一季线上财富招商峰会现场,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欧路莎卫浴营销总监姜勇刚联合新浪家居、卫浴新闻、厨卫资讯、中华卫浴网、建材商界在内的6大行业媒体,一起问道新形势下家居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经销商如何选择优质的品牌。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表示:“欧路莎卫浴是中国十大知名卫浴品牌之一,22年初心不改,倡导用更高品质的产品,助力国人健康升级,开启国人健康生活新方式。”

  对于疫情下发生的家居困境,经销商如何选择优质品牌,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智能卫浴分会执行秘书长、厨卫资讯创始人喻镇荣认为,选择优质加盟品牌,可从三方面进行考量:首先,看企业产区及技术,技术成熟、资讯发达的企业,更有市场竞争力,更具长期发展实力;其次,看企业品牌知名度、认可度;第三,看企业掌舵人,这是企业稳定经营的保障。

  阅度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卫浴新闻创始人高声伟分享,加盟一家企业,需要考量其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品质及市场竞争力、销售网络布局、招商帮扶政策等要素。首先,一个企业拥有持续经营能力、强大的抗风险能力、有积极拓展业务能力,方能不断适应市场需求,带领经销商开疆拓土。其次,也应特别关注企业应对危机的管理能力、社会责任感,这是衡量企业可信赖度的关键。

  中洁网运营总监兼首席新闻官劉志军特别强调,选择加盟品牌,需要特别关注其产品质量,考量其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发展趋势、是否做好充分的消费者调研。

  在家居行业生态当中,经销商是其中最小的单元细胞,是行业最基石的群体,也是抗风险能力较弱的群体。选择优质品牌,是把握发展机遇,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生存、发展的关键。如何解决经销商困局,如何化危机为转机?无外乎选择强大企业加盟,依此获得更加广阔的格局和视野,重振信心,才能真正把握市场机遇,逆势生长。

02

寻径:企业应时变革,打造硬核竞争力

  新形势驱动新变革,马太效应加剧。缺少平台赋能与核心竞争优势的企业,将举步维艰、淘汰出局。

  本次峰会,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分享了欧路莎22年发展历程。从休闲卫浴,到整体卫浴,再到智能化健康卫浴,欧路莎始终审时度势,勇于创变,散发强大“吸引力”,带经销商群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可以发现,疫情之下,出门必备口罩、回家必做消毒,疫情已经彻底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与生活方式,健康在很多人眼里成为一种幸福。而在疫情期间,互联网诊疗爆红,港股的阿里健康、平安好医生等迎来大涨,阿里健康甚至一天涨了200亿市值,健康产业,一下子站在了新风口之上。疫情影响下的健康家居,正在一步步走来。

  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表示,从休闲卫浴到整体卫浴再到智能健康卫浴,欧路莎一直走在前列,在智能健康上深耕多年。同时,欧路莎兼顾功能、品质与“颜值”,采用德国工艺,日本收纳理念,中国智造,物美价廉,生产高效。携手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ni,打造独特的产品设计,其产品获得IF红点设计奖。

  应对研发、设计、品质优势,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姜勇刚表示:“欧路莎卫浴拥有五大规模化、现代化的生产工厂,产品专利百余项,专注于智能卫浴研、产、销,全心致力于提供一站式健康卫浴空间解决方案,研发、设计、品质的强大产品实力,铸就了欧路莎卫浴的超强竞争力。”

03

赋能:定制化帮扶经销商,共拓市场蓝海

  伴随着生活水平提升,高附加值卫浴正在占领市场高地,传统批量化生产的功能单一的产品正在被市场逐渐淘汰,而高附加值的卫浴产品正在悄然占领行业市场的绝对高地。此外,追求个性化的80/90后消费群体,和上一代消费群体相比,对产品附加值的要求也更高。

  这意味着,挑选有实力企业、有调性的品牌尤为重要。

  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姜勇刚表示,欧路莎卫浴具有22年发展历史,在品牌特性上不断与时俱进,目前已是有调性、年轻化、智能化、健康化的品牌。

  同时在获客系统上,欧路莎有着专业营销管理团队、工具,可以助力经销商解决获客渠道。用玩的方式让客源信息主动提交,用利的共享让参与者积极参与。

  不仅如此,如何定制化、系统性帮扶经销商解决难题,欧路莎卫浴也有一套组合拳:

  欧路莎智能健康卫浴体系:针对各类卫浴细分需求,帮助客户定制个性化卫浴方案,可通过不同产品体系组合,适用家庭、酒店等各类场景。

  利润模式:无中间商,直接工厂价,更大利润额度。

  社交新零售:线上引流线下,线上为线下服务,不打价格战,让线下获利更多,做社交线上模式,拓展获客渠道。

  区域化、精细化服务,更好服务于客户:从建店,专业人员调研市场,因地制宜进行产品选样,培训产品知识卖点,营销经营、管理理念培训,促销体系化运作,售后一体化服务到位,快速反应、标准化服务。政策以市场为导向,与经销商携手共进,因地因时制宜,构建长期盈利体系,真正满足市场需求。

  在2月1日,新浪家居发布《疫情下的家居消费心态调查》问卷中显示,近36%的家庭表示原计划在2月或3月有装修需求,超七成家庭装修预算在10万以上,六成以上家庭不会因为疫情而放弃装修。消费者被压抑的需求将在下半年释放,给经销商线下门店带来宝贵机遇。

  正如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所言:智能的终极目标是为了让消费者过上更好的生活。让顾客满意、经销商满意,是欧路莎的愿景。关爱消费者健康,成为国民的健康卫浴管家,是欧路莎的初心,更是使命。欧路莎卫浴在未来将会更多的研究人类的健康与发展,在这个智能大数据的时代,不断适应市场需求,以强大的品牌为后盾,与经销商群体携手并进,开拓智能健康市场新蓝海,赢在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