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暴增300%,美国智能马桶市场迎来爆发期?

icon 2020-03-31 10:17:50
icon 0

摘要:“这段时间美国智能马桶销量增长20倍。”这是一位国内某智能马桶制造企业负责人从美国市场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的情况。

融创·湖岸壹号<a href=

  “这段时间美国智能马桶销量增长20倍。”这是一位国内某智能马桶制造企业负责人从美国市场相关人士处了解到的情况。

  《密尔沃基前哨报》、《今日美国》、《洛杉矶时报》等大量美国媒体报道显示,由于新冠状病毒大流行,在无法抢购到卫生纸后,智能马桶及相关配件的销售在增长。

  据《密尔沃基前哨报》报道,自2019年3月起,科勒智能马桶盖的销量增长了8倍。科勒发言人称,2月底智能马桶销量开始回升。3月随着在美国各地确诊病例的增加,智能马桶盖销量激增。

  查询Google趋势发现, 3月15日左右,对“bidet”的搜索量达到了顶峰,并且相关的关键词搜索量也显示飙升的状态。

  浏览美国亚马逊发现,多数智能马桶盖的订单发生在3月份之后,很多美国消费者在评论中表示:“抢不到卫生纸,只好用智能马桶盖代替。”“隔离期间有了这个马桶盖,会好很多。” 

  科勒发言人表示,尽管智能马桶的销量增长了8倍,但在新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其他产品类别也有所增加,包括非接触式厨房水龙头和自动清洁马桶的销量均翻了一番,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了约20%。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美国Brondell品牌的发言人也表示,过去几天智能马桶盖的销售额与过去相比呈“指数”增长。平均每两分钟在亚马逊上售出一个智能马桶盖,每天约售出1000个,最高的一天收入能达到10万美元。该公司所有零售渠道的整体销售需求增长了约300%。

  此外,一种类似智能马桶盖喷头的可拆卸装置——GoBidet喷头,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189美元,在过去14天中需求量增长了50%。据悉,这种配件通常在夏季很受欢迎。

  自此疫情之后,美国智能马桶市场是否会迎来增长,现在还不得而知。从TOTO2019年前三季度财务报告(自2019年4月1日至 2019年12月31日)显示,TOTO卫洗丽在美国市场同比增长了9%。骊住2017年财报中也曾指出,智能马桶在美国市场增长15%。

  从美国当地不断增长的初创智能马桶制造企业可以看出,对于该消费品,中产阶级及富人们对此比较乐于接受和消费,如好莱坞男星丹尼斯·奎德以及卡戴珊家族都开始使用并且乐于在IG等公共媒体上晒出这等“奢侈品”。但对工薪阶层来说,从亚马逊的购买评论中不难看出,很多人还无法接受价格超200美元的一个马桶盖,即便它带有更多附加功能。(来源: 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