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门饺子进门面 接地气的厨师机评测

icon 2020-04-02 16:46:47
icon 0

摘要:今天到手了心心念念的倍科厨师机,话不多说,直接开始用起来!

       今天到手了心心念念的倍科厨师机,话不多说,直接开始用起来!

       下单的时候是因为家里平时和面做做面条饺子的时候比较多,而且还有个烤箱可以用来做做烘焙,但是和面打发什么的实在是花费时间力气,所以在网上找到倍科厨师机的时候,直接被造型和功能种草了,直接就下单了不犹豫。

       沉稳的造型,没有乱七八糟的配色装饰,不错,全金属机身抱起来有点重,但是如果没这个实诚的重量,和面的时候容易造成晃动,底部带着吸盘脚,牢牢固定在桌面上,同时减少机身工作时候的噪音。

       俗话说出门饺子进门面,今天也不做那些洋气的烘焙,直接做中式的面条,更符合我们国人的家庭饮食习惯。

       这次也是第一次使用,我们简单点只做面条,面条相比饺子,需要相对硬一点的面团,这样煮出的面条更加的筋道,口感更好,但是相对的和面也会更累一点,如果是靠自己手搓面团的话,起码需要二三十分钟,现在有了倍科厨师机,简直不要太方便。1200W的大功率应付这点小事非常轻松。

       面粉倒入料理锅,加上一个鸡蛋让面更筋道,先加少点水,开一档慢速揉面,在揉面的时候继续加水,加到面粉成絮状,少加点水,让面团硬一点,接下来就是继续揉面了,倍科厨师机的和面勾是蛇形设计的,在搅拌钩自己旋转的时候,接口端同样在匀速转动,这样揉面方式更接近专业手工揉面,让面团更加的筋道。

       倍科厨师机还有着一个贴心的小设计,就是智能电子定时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设定时间,在这期间你可以去准备其他的事情,无需你在旁边眼巴巴的盯着,也不怕面团揉搓过度导致断筋,失去口感,也能不免类似黄油打发过度失去乳性等情况。

       十分钟,只需要十分钟就能做出完美的面团,而我也在这十分钟的揉面空隙里简单炒了个番茄炒蛋作为浇头,当我浇头准备好之后,面团也正好完成。

       刚揉完的面团还不能马上切面条,将面团表面揉搓光滑之后,给它盖上一块湿布,醒面十分钟,醒完的面团口感更细腻,也更劲道柔软。醒面期间我也将倍科厨师机换上面片配件——倍科厨师机的功能多样性简直出乎我的想象。将醒好的面片改成合适大小的小剂子,然后放入面片配件将其压成面片,可以多压两次,出来的就是长长薄薄的面片,剩下的就交给倍科厨师机的面条配件(我就说倍科厨师机的功能多样性很厉害)。面片放入之后,出来就是一根根厚薄均匀宽度一致的面条了。

       两滚的面条,在锅子里翻腾的煞是好看,因为喜欢较宽的面条,所以煮的时间久一点,捞起盛碗,配上番茄炒蛋,撒上葱花,红红绿绿的很有食欲,面条劲道弹牙,说明面团揉面的时候均衡受力,和面充分搅拌,才能有这样的口感,均匀的面条也不会出现手切的那样厚薄不均导致部分面条还是生的。原本这样一顿面条需要肩膀酸痛的揉上大半个小时,而现在算上和面煮面也只需二十几分钟,倍科厨师机的效率和便捷让我只是后悔买晚了,同时倍科厨师机的工作表现也很好,没有晃动也没有刺耳的噪音。而倍科厨师机功能的多样性也让人惊喜,这次只是简单的面条就能体现倍科厨师机的精彩之处,让我兴致冲冲的期待下次我使用它的时候,会是如何的快乐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