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子与倍科厨师机——传统美食与现代科技的碰撞

icon 2020-04-03 14:52:13
icon 0

摘要:厨师机主要是用在中西式面点领域的一款可以揉面,打蛋,搅拌的多功能型厨房电器。

       饺子,距今已有一千八百多年的历史,我国大江南北,都有富含当地特色的饺子:中国各地饺子的名品甚多,如广东用澄粉做的虾饺、西安的酸汤水饺、上海的锅贴饺、扬州的蟹黄蒸饺、山东的高汤小饺、沈阳的老边饺子、四川的钟水饺等,都是受人欢迎的品种。有句民谣:“大寒小寒,吃饺子过年”,足见饺子在中国饮食的地位。

       众口难调,如何吃到自己喜欢饺子?还是得靠自己做,无论是手法熟练的私房大厨,还是磕磕绊绊的厨房小白,每个人都知道,从和面到调馅,饺子的制作其实并不简单。而现在,我来推荐一个给你解决问题的好帮手——倍科厨师机。


       厨师机主要是用在中西式面点领域的一款可以揉面,打蛋,搅拌的多功能型厨房电器。是以皮带带动齿轮传送搅拌力。厨师机的优点是省时省力、方便快捷。而倍科厨师机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1200W的功率,让倍科厨师机在处理和面、调馅这样的工作时简单轻松,专业的揉面钩配合专业的行星揉面轨迹,模仿手工揉面,均衡受力,让面团更劲道细腻。而倍科多功能的配件,也让接下去的步骤更加方便快捷。

       醒好的面团放入倍科厨师机的压面配件,就成了一张厚薄均匀的面片,你只需要找到合适大小的模具,就能轻松做出一张张完美的饺子皮。而多余的边角料揉揉之后还能继续压成面片,一点也不会浪费。

       饺子皮制作完成,接下来就是调制饺子馅,饺子馅是灵魂,一款美味的饺子,离不开精心调制的馅料。选择自己喜欢的食材,例如鲜虾、玉米、韭菜等,处理切碎之后加入料理锅中,放入肥瘦相间的绞肉,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的盐、鸡精、生抽蚝油进行调味,精致的朋友还会加入自己秘制的酱料,再打入一颗鸡蛋吸收水分,就能开始使用倍科厨师机的搅拌桨来进行调馅了。


       你试过自己手工调馅么?抱着个大碗,拿着筷子在那边连续不同的搅动十几分钟。太累了!现在有了倍科厨师机帮忙,累人的活只要几分钟就能完成,简单轻松。

       饺子皮又薄又韧,十分好包。而饺子馅同样均匀有劲,下锅煮出来,饺子皮筋道弹牙还薄皮馅大,而馅料味道丰富饱含汁水,自己喜欢的除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味道,还有自己动手所享受到的厨房乐趣。倍科厨师机将累人的机械的活都替你解决之后,从此为家人为自己烹饪面点美食,变成了自己闲暇时光最大的爱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