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关闭工厂和展厅,高仪、唯宝等纷纷出台紧急措施!

icon 2020-04-08 10:35:24
icon 0

摘要: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各国蔓延,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出台紧急措施。

南湖中央广场丨悦府 121㎡<a href=

   新冠肺炎疫情在欧美各国蔓延,多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出台紧急措施。在当地政府的指引下,包括吉博力、科勒、高仪、唯宝、德立菲等在内的卫浴企业,在受影响的区域中已采取暂停接单、停产停工、居家办公等方式应对疫情。

  与此同时,疫情对卫浴企业产品销售的影响开始显现,如吉博力第一季度亚太市场销售额下滑超过20%,唯宝也下调了2020年全年的销售预期。

  吉博力

  第一季度亚太市场销售额下滑26.3%,

  欧洲多家工厂临时关闭

  4月6日,吉博力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2020年1至3月,吉博力取得销售额7.98亿瑞士法郎(约人民币57.92亿元),同比减少3.9%。以瑞士法郎计算,统计期内吉博力在欧洲、远东/太平洋、美国、中东/非洲四大市场均录得销售额下滑。

  其中远东/太平洋市场销售额下滑26.3%,降幅最大,中东/非洲市场也下滑了21.3%。吉博力的主力产品为安装/冲水系统、管道系统和浴室系统,三大品类销售额分别下滑了3.4%、3.1%和5.5%。

  吉博力在报告中提到,自3月中旬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对欧洲的建筑工业带来负面影响。目前,吉博力在意大利、法国、奥地利、英国及西班牙的工厂已临时关闭,整个欧洲的展厅也基本关闭。吉博力方面同时指出,集团的供应链没有受到影响,管理层相信集团能够应对现阶段及未来的挑战,并有能力从这场破坏性的全球经济危机中走强。

  高仪

  葡萄牙一工厂临时关闭,

  其他欧洲工厂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

  据外媒报道,高仪已对欧洲多家工厂的生产计划进行了调整。其中,位处葡萄牙阿尔伯加里亚的生产基地从3月30日至4月12日临时关闭。在德国的三家工厂,高仪施行了严格的防疫措施,确保员工的安全。除了欧洲,高仪在泰国克莱恩地区的工厂也开始执行包括体温监测在内的防疫措施。

  骊住国际首席运营官、高仪首席执行官Thomas Fuhr表示,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人们正在经历全球前所未有的情况,最近几周,疫情带来的影响在社会及经济层面都有所增加。“我们正在不断评估快速变化的状况,以采取必要的行动。我们正在收紧现有措施,进一步保护我们的员工。”

  唯宝

  德国及法国工厂4月底前关闭

  据外媒报道,为应对疫情带来的威胁,唯宝已关闭了在德国及法国的工厂,目前初定4月底前恢复生产,因应具体情况或会延后两地工厂的复产时间,并在更大范围内实施停产措施。

  唯宝方面表示,该公司在2020年初发展良好,但正采取措施应对需求下降;尽管部分欧洲工厂停止生产,但供应链仍完好无损,库存也足以应对未来数周的正常需求。由于对疫情爆发的后果了解有限,唯宝无法充分确定疫情对公司的影响,但预计2020年度的销售额及利润将低于预期。

  德立菲

  办公室职员居家办公,

  管道业务正常运作

  3月30日,德立菲美国分公司总裁Tim Schroeder向客户发出公开信,介绍该公司在疫情下的具体情况。公开信提及,美国德立菲正在采取积极措施,确保客户在特殊环境仍能享用德立菲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目前,美国德立菲在亚特兰大和丰塔纳的业务仍将持续,以确保管道业务正常运作。Tim Schroeder称美国德立菲的供应链不会出现重大中断,因为“我们有大量的产品库存。”

  目前,美国德立菲大部分办公室职员已开始了居家办公,而仓库则以轮班制的方式进行运作。疫情期间,美国德立菲将加大对各种营销平台的使用频率,包括新闻媒体、社交媒体及官方网站等。

 科勒

  部分地区业务暂停

  近日,科勒首席执行官David Kohler发表公开信向行业及消费者介绍科勒的最新情况。David Kohler透露,由于科勒业务所在地区在防疫政策上不尽相同,科勒在个别地区的所有商业运作被暂停,而在另一些地区则仅中止了非必要的业务。

  由于科勒生产的部分产品在疫情防控方面至关重要,因此科勒仍继续生产这些产品,例如管道、发电机、发动机等。David Kohler表示,在过去146年间科勒经历了诸多危机,目前科勒“正以坚韧不拔的毅力、独创性和决心来应对这次的挑战。”

  成霖

  三家子公司启动居家办公模式

  3月26日,成霖宣布旗下三家子公司Globe Union (UK) Ltd.、P.J.H. Group Limited及Gerber Plumbing FixturesLLC已配合当地政府对新冠病毒的管控,实施居家避疫。

  三家子公司将配合政策,除生产政府要求的产品员工外,其余员工进行居家避疫及远距离上班。成霖表示,本次疫情及相关防疫措施,目前对集团及子公司的财务及业务尚无重大影响。

  辣评:收起锋芒,静待时机(来源:厨卫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