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调的家装界“网红”张钧 4月11日再发"亿元补贴"

icon 2020-04-08 18:02:41
icon 0

摘要:4月11日,张钧将携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前央视《交换空间》著名主持人王小骞共同亮相直播间。

  家装界最爱折腾的老板、家装小诸葛,这都是一直围绕在业之峰装饰董事长张钧身边的标签,最近又新添了“家装网红”的称号,对于一直“高调”的业之峰来讲,也就不足为奇。近日,业之峰发布消息称,4月11日,张钧将携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前央视《交换空间》著名主持人王小骞共同亮相直播间,然而最令人始料未及的还是,在原材料价格上涨、不少商家都无奈涨价的当下,业之峰却爆出将为消费者奉献更大的福利,在当日开启“亿元装修补贴”的重磅消息。

业之峰

  化身“网红”的张钧 直播“上瘾”?

  今年一开年便遭遇了突如其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各个行业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打击,尤其以餐饮、旅游等强依赖实体的行业,当其他企业还在为第一季度的销量发愁之时,业之峰却被“疫情逼出了新武功”,率先开启了“线上工作模式”,线上获客,线上签单,甚至连付款都是线上支付,张钧更是在2月21日亲自登录直播间,一举创造了80多万人同时在线、拿下2000多个订单的壮举,从此化身家居界新“网红”。3月15日再度触网的张钧,在直播间与王小骞对谈,直播结束后实现一季度5亿成交的骄人成绩。自此“网红”之名实锤无疑。

  化身“网红”的张钧,似乎上了直播的瘾,4月11日19:30分,携手江南春、王小骞将再度与消费者线上见面,而这次,也将放出更加重磅的“亿元补贴”优惠。

张钧

  放出“亿元补贴” 做高调的“逆行者”

  随着国内疫情的缓解,企业也在逐步进入全面复工阶段,但受疫情影响,各种原材料价格出现上涨,数据显示,部分原材料甚至出现接近20%的涨幅。而作为一家想要成为家装行业的代名词、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的业之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却逆势而为,不但不涨价还未消费者带来“亿元补贴”的超级福利。

  无论是高调或是逆行,这次的行为也并非首次,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向武汉捐赠100万元、张钧首次直播又送出50万元左右的善款。在张钧看来,做公益、做慈善、包括捐款等,是需要引领的,不仅需要引领员工、激励员工让他们感受到更强的归属感,更要激起行业的关注,业之峰的“高调”也让更多的行业内企业以业之峰为榜样。而对企业职工更是有所担当,3月10日,张钧又提出“不减薪,不裁员”,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据了解,一直“高调”的业之峰将于4月11日19:30邀请众多一线家居品牌厂家,如欧派家居、TATA木门、马可波罗瓷砖、箭牌卫浴、诺贝尔瓷砖、大自然地板、方太厨电、志邦家居、史密斯电器、金牌厨柜、书香门地地板、金意陶瓷砖、奥普家居等,共同组建“逆行联盟”,联手为客户奉献亿元“装修主材补贴金”,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波实实在在的福利。

  “一心一拉三推”践行服务客户的新使命

  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就更能了解和体会消费者的诉求,此次即将推出的“亿元装修补贴”正是如此。

  据了解,2019年业之峰确立了“你对美满家庭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一新使命,在全面践行新使命的过程中,又提出了“一心一拉三推”的策略。其中,“一心”指的是拥有一颗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而“一拉”则是指“类垄断·饱和性攻击”的媒体传播方式,让更多的顾客充分了解业之峰。“三推”指十年质保、入住环保、全程管家,让居住更安心、入住更放心、装修更省心。无论是哪一点,都能看出业之峰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的出发点,在实际运营中更是坚定的践行。

  张钧一直说,自己有一个非常大的理想,就是让业之峰成为装修业的代名词,让人们一想起装修就联想到“业之峰”,就像火锅之于“海底捞”一样, 让业之峰成为受人尊重的企业。

  受疫情影响,海底捞也没能逃脱涨价的宿命,而业之峰却践行着“一心一拉三推”策略,实力为消费者服务,4月11日“逆行”推出“亿元补贴”回馈用户,或许在这一点上,业之峰已经超越了海底捞,做到了“受人尊重的企业”。

扫码进入直播间 享亿元装修补贴扫码进入直播间 享亿元装修补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