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家居公司闲置资金高达2亿

icon 2020-04-16 18:41:51
icon 0

摘要:近日,我乐家居发布公告称:将对闲置的2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

  4月13日,南京我乐家居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对闲置的2亿元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南京我乐家居公司于 2020 年 4 月 13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授权总经理根据市场情况使用余额不超过人民币20,000 万元的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

  这些现金可用于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保本型和中低风险非保本型金融机构理财产品。

  授权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

  在上述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针对可能发生的投资风险,公司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有: 

  坚持以稳健投资为主,对理财产品的安全性、期限和收益情况选择合适的理财产品。 

  公司财务部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 

  截至4月13日,公司此前12个月对4502.63万元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因为未到期,收益情况还无法统计。

  根据4月14日我乐家居公布的2019年年报,截至2019年年底,该公司拥有的货币资金为2.3亿元。(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