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少数湃》沙龙预告|新场景下家居企业的赛道选择

icon 2020-04-17 15:41:20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下午,新浪家居《家居少数湃》线上沙龙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邀请众多业内大咖,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家居行业发展新动向。

  2020年已经快过去四分之一了,国内的疫情没有结束,但是已经有所缓解,城市和经济都在复苏,各行各业渐渐恢复生机。疫情不仅影响着国民生活习惯,也重塑着企业的生存空间和发展环境。

  家居行业业内人士分析:如果不是这场疫情冲击,以2019年1-12月的数据为参照,2020年家具建材行业会保持小幅增长。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全国家具类零售额为1970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1%,增速放缓,且出现下滑之势,但规模还是向上的。疫情解除之前,家具建材行业的需求会受不同程度的影响,整体市场总量会有所下滑。

  每一场冲击都会带来一次行业转型,行业的每次转型,都是赛道重新排列组合的结果。对于家居行业来说,这只突然飞出来的黑天鹅,搅乱了企业的工作规划:线下活动取消、复工复产延期、展会延期……摆在家居行业面前的是恢复市场信心、推动行业前进的重大责任。对于家居企业来说,后疫情时代对企业的应战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

  企业的变革是牵引行业发展的潜在力量,4月22日下午,新浪家居《家居少数湃》线上沙龙联合中国建博会(广州,邀请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乐居家居副总经理、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科凡家居总裁王飚,诗尼曼董事长辛福民,轩尼斯门窗董事长曾庆伟以及百得胜家居执行总裁多隆(杨冬),围绕「新场景下家居企业的赛道选择」,共同探讨疫情之下家居行业发展新动向。

  嘉宾以及沙龙话题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