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荣禄的设计哲学 折射新生活的未来之境

icon 2020-04-17 15:39:34
icon 0

摘要:以后现代美学叙事,通过日月星辰的光辉聚合和建筑空间的流畅演绎,刘荣禄勾勒出时空的韵脚,折射新生活哲学的未来之境。

大厅借由自然光线和建筑线条的铺层,提炼空间结构,与金属材质造型的丰富层次,幻化出光的场域。让人置身其中,一步一景色,俯拾之间即见日月星辰。

利用光影照度,把控空间的节奏和温度。灵动的线条仿佛漂浮的流云,在钢筋水泥之外呈现翩跹云上的意境。

多重灵动的弧线,打破既有城市空间的想象,解构當下風潮。白色空间的无界表達,与旋转而上的圆弧阶梯,制造出一种云上漫步的错觉,将日常平凡的视角移高到云巅。

大师设计的尺度开展叙事的艺术,静谧清水连接室内和户外,展开光与影的叙事,隱藏镜观世界的另一个平行空间。

高空缓缓垂下几盏帷幔灯饰,與星空下的呼應,璨若星辰,如璀璨的星光划破时空,定格优雅光影中的世界,与幕墙的金属的光泽透露东方美学智慧。如水自由、如云悠然,向往亦真似幻地成为空间的隐喻,开启美好生活哲学的追随。每一个当下,都向往着月与星辰的未来。掬水在手即可见云上流光。

洽谈区的不规则沙发与茶几将功能和故事形成聚合与散落的自然氛围,韵律神采现流光,踏着时空的旋律,星辰未来可期待。华丽的光线演绎着时空的韵脚,如浩瀚星空璀璨浪漫。杭州城市新名片,见证这段旷世耀眼的摘星传奇。

   

设计公司:超美学事业体|刘荣禄国际空间设计

设计案名:城市星光璀璨

主要设计师:刘荣禄、黄沂腾、陈福南

设计团队:陈竹卫、周逸莹、费凡、厉亦凡、谢宜臻、裴丹、虞晓君

空间性质:售楼处

空间面积:1028方 

座落位置:大陆-杭州

摄影师:王厅

声明:本文所有图文都只用于文章发布 侵权必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