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家陶卫企业进入佛山“专精特新”企业在库名单

icon 2020-04-17 16:23:34
icon 0

摘要:日前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第三批)公布,又有2家陶卫企业进入名单中。

  4月14日,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名单(第三批)公布,有2家陶卫企业在名单之中。

  就在此前不久,为帮助企业在市场开拓、产业链对接等方面做好优先支持服务,佛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面向佛山市在库专精特新企业,征集了一批优势工业产品目录,每家企业可同时报多个产品。根据名单统计,佛山目前“专精特新”企业在库名单中已有64家陶卫企业(含第三批名单)。

  

  (上图来源:佛山市工信局)

  据悉,入库的“专精特新”企业名单有效期为三年。佛山各区会优先将专精特新企业列入本区相关政策支持范围,创新帮扶方式,积极支持专精特新企业高质量发展。据介绍,企业入库范围包含专业化型企业、精细化型企业、特色化型企业、新颖化型企业及隐形冠军型企业。(来源:陶瓷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