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厨电4.25首次线上直购会,超强力度助力厨房焕新

icon 2020-04-21 03:41:01
icon 0

摘要:前锋厨电4.25首次线上直购会,超强力度助力厨房焕新

  从“小朱配琦”到“罗永浩卖货”,直播卖货的大潮已然来临,面对前所未有的营销新模式,拥有62年品牌历史、36年厨电制造经验的前锋厨电也迅速抓住机遇,立于风口,将于4月25日推出首次线上直购会,不仅有代言人“九球天后”潘晓婷倾情助阵,还吸引来众多名人大咖为其助力,这次由前锋厨电掀起的线上购物狂欢不容错过。


     拥抱新趋势 开拓新战场

    “线上直播+微信秒杀”已经成为新的商业战场,跟着用户走,从线下走向线上,实现线上线下的融会贯通,也成为企业拥抱新趋势的新举措。

     作为一个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众多优质产品的厨电品牌,前锋厨电始终将用户的需求排在第一位。特殊时期为了满足全民迫切的健康消费需求,前锋也顺应趋势,于4月25日19:30-21:30通过手机平台进行首次线上直购会,以期凭借线上直播无接触的优势,利用可以随时与用户交流互动、为其答疑解惑的特点,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满足消费者安全健康与买买买的双重需求。

     大咖助力 星光灿烂

     对于首次线上直购会,前锋厨电十分重视,不仅有品牌形象代言人“九球天后”潘晓婷倾情助阵,还引来川内多位名嘴大咖为本次活动摇旗呐喊预热,更为参与直播的用户带来神秘惊喜。作为从四川本土走向全国的厨电品牌,前锋厨电一直以来都是四川人民心中的骄傲。此次前锋厨电首次线上直购会,一大波名人大咖如著名美食节目主持人兰妹、城市之音主持人李响、知名电台主播谢探、赵晨、赵青等纷纷讲述自己心中的前锋情结,从自己的生活入手阐述了自己对幸福厨房的定义——幸福厨房,就应当是前锋厨电所呈现的那样,智慧而美好,温暖而常伴左右

     超强活动力度助力厨房焕新

     本次4.25前锋厨电线上直购会为用户特别是90、00后年轻一代提供了健康又高性价比的厨电产品,以总部直接操盘、工厂直购的形式、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带给广大用户。

     本次线上直购会提前曝光出的一些优惠力度和福利,不仅让用户大呼“活动超给力”,也让大家充满了期待。本次活动到底有多给力,记者在此小小透个底:9.9元锁爆款单品神价、100元锁爆款套餐神价、100元订金最高可抵3000元的增值优惠,还有99元限量抢购原价6098元的前锋嵌入式洗碗机的超值福利,更有万元红包直播间免费派送、价值万元的微蒸烤一体机整点抽……为了让用户宅家放心购,前锋厨电针对此次线上直购会提出保价90天、7天无理由退订的价保服务,让用户在优惠购的同时省去后顾之忧。如此多的超值礼遇、惊喜福利一定会让活动当天参与直播互动的用户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前锋厨电满满的诚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