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美国市场最具价值的水龙头品牌有哪些?

icon 2020-04-21 19:06:31
icon 0

摘要:美国装修网站StarCraft 发表了2019年美国市场最具价值的水龙头品牌,中国海鸥、路达等优秀供应商也获得好评。

  美国装修网站StarCraft 发表了2019年美国市场最具价值的水龙头品牌(非商业),中国海鸥、路达等优秀供应商也获得好评。该网站筛选了250个水龙头品牌,囊括了除亚洲以外洲的豪华水龙头和中端价位水龙头,其中指出尽管亚洲有多家知名且非常有价值的豪华水龙头制造商,但没有一家在美国或加拿大销售。而我们所知的一些在中国市场高端的水龙头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定位也有所区别,如TOTO被列在中等价位水龙头品牌。

  虽然目前出口情况受到疫情影响,但美国作为中国卫浴的最大出口目的地,对出口企业来说是重要的出口市场。美国当地对水龙头品牌是如何看待的?本文应该对了解美国市场水龙头品牌情况有所帮助。

  北美豪华水龙头品牌

  ●Brizo

  汉斯格雅母公司Masco旗下品牌,设计师团队由兄弟品牌得而达(Delta)设计总监Judd Lord领导。Brizo的中国供应商包括海鸥、路达。该品牌产品的表面真空电镀技术被认为具有价值。

  ●Rubinet

  1981年成立,水龙头主要通过加拿大和美国部分地区的线下专卖店销售。该公司的两把式水龙头阀芯供应商为德国FlühsDirehtechnik,单把水龙头由匈牙利制造商凯洛士(Kerox)和德国CeramTec GmbH供应。

  ●Watermark

  在美国目前可以与科勒并驾齐驱的水龙头品牌,主要在于产品设计和表面处理。

  ●科勒KOHLER

  该网站认为科勒在北美属于中高端定位的品牌,优点是性价比高。

  ●Waterstone

  该公司只生产厨房和定制水龙头,特色是可以小批量制造欧洲已经消失的复古水龙头,设计颇具创意,但价格昂贵。

  欧洲豪华水龙头品牌

  ●In2aqua 

  2013年成立,创始人克里斯托弗·马歇尔(Christopher Marshall)曾是德国水龙头制造商Hansa Armaturen GmbH的首席执行官。该品牌产品的优势在于水龙头内部不使用塑料部件,且采用了类金刚石薄膜(DLC)材料。

  ●汉斯格雅

  MASCO集团旗下品牌,该集团旗下还有Delta,Peerless,Axor,Brizo和Newport Brass。其产品设计主要由集团内部设计师团队,或联合德国凤凰设计工作室设计。目前大部分由中国内地和台湾制造。

  ●Graff

  Meridian International Group, Inc.的子公司,优势在于性价比高和营销做得好。主要为黄铜和不锈钢水龙头。产品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工作室Angeletti Ruzza Design和 Davide Oppizzi在瑞士的DCUBE工作室设计的。

  ●Perrin & Rowe

  摩恩母公司富俊集团旗下,另外还有Rohl和Riobel品牌。主要维多利亚时期和爱德华时期的古典风格水龙头。由德国制造商AntonTränkleGmbH&Co KG提供阀芯。

  ●Herbeau 

  该公司为法国Herbeau Creations公司的北美分销商。该公司由路易斯·赫伯(Louis Herbeau)于1857年成立,在过去的150年中,主要生产经典法式风格的水龙头。由FlühsDrehtechnik ,GmbH提供零部件。

  类似该公司产品风格的还有Strrom Plumbing,Perrin&Rowe,Lefroy Brooks、Samuel Heath等具有英美血统的公司生产的维多利亚时代/爱德华时期风格的水龙头 ,但法国新艺术运动的影响在整个系列的设计元素中都很明显,比如厨房水龙头。

  Herbeau的价格很高,起价约为500美元,特殊表明处理技术的产品价格甚至达到3,000美元。

  美国中等价位的水龙头品牌

  ●得而达(Delta)

  MASCO旗下品牌,主要在美国和中国生产。

  ●摩恩MOEN

  主要在美国生产。

  ●California

  主要销售组装水龙头,中等价位。

  欧洲中等价位水龙头品牌

  ●Paini

  成立于1954年,目前是意大利北部最大的水龙头和水暖产品制造商之一。主要做零售,或OEM / ODM  。主要客户是 宜家,jewell,pfishter,Symmons和Whitehaus。早期在美国和加拿大通过家得宝分销自有品牌LaToscana的产品,后期建立了自己的分销团队。

  ●Gessi

  意大利水龙头品牌,产品由设计师和雕塑家Prospero Rasulo带领的团队设计,典型的现代风格制造商。

  亚洲中等价位水龙头品牌

  ●Danze

  成霖企业旗下品牌,在美国线下线上布局完善。

  ●Dawn

  美国的中国水龙头进口商和分销商,于2003年创立,主要产品设计由内部设计师完成,少部分由以色列产品设计师Itamar Harari设计。 由匈牙利制造商Kerox Kft提供零部件。被认为是一家值得关注的公司。

  ●TOTO

  水龙头主要由TOTO中国大连子公司制造并出口到美国,部分由成霖代工。

  (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