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下跌43%!莫和克工业称一季度业绩“低于预期”

icon 2020-04-22 11:12:23
icon 0

摘要:近日,全球最大的国际化家居及商用地面材料供应商莫和克(Mohawk)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受新冠疫情影响,集团旗下一些工厂削减生产甚至关闭,公司一季度的成绩“将低于预期”。

。

  近日,莫和克工业集团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文件:受新冠疫情影响,消费者对地面材料的需求大幅减少,导致集团旗下一些工厂削减生产甚至关闭(注:未详细说明是不是瓷砖工厂),公司第一季度的成绩“将低于预期”。其中欧洲在第一季度受到的影响最大。

  目前,莫和克大部分停产的工厂只能通过提供库存产品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9年,受产品组合下降、零售需求疲软、美元走强、LVT材料抢夺市场以及销售渠道库存过剩等影响,莫和克陶瓷板块的业务有所下降;再加上中国征收104%的关税和反倾销税,削弱了公司的盈利能力。而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导致了很多工厂关闭,影响了莫和克集团产品的供应链,例如,从中国采购LVT产品。(产品)供应链断裂预计会对近期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莫和克3月底的股价收于每股78.04美元(约合人民币551.83元),较年初下跌了近43%,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每股收益(不包括一次性费用)为1.90- 2.00美元(约合人民币13.44-14.14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13美元(约合人民币15.06元)。

  不过莫和克表示,他们的资产负债表仍然“非常强劲”,在其循环信贷额度下可动用现金和借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78亿元)。去年,莫和克的销售额接近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7.11亿元),利润为7.4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6.62亿元)。

  目前,莫和克正努力保障员工安全,安排员工在家办公,并根据需要调整策略。该公司在全球的业务正平衡生产和短期需求,非关键支出正在减少或推迟,包括资本支出。(来源:陶城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金牌厨柜逆势扩张!8600万美元美国建厂,1600万入股SIB“黑天鹅”事件影响下,智能门锁企业如何绝地求生?周忠专栏|疫情之后,全屋定制需要考虑两个战略性问题又一国暂停进口卫生洁具!今年已有6国发布16起贸易措施泛家居五一大促在即,今年要不要集中兵力上?疫情下的家居营销,如何把货卖了又不伤害品牌?单月订单超5亿元,贴牌代工激活高安50条生产线2019年美国市场最具价值的水龙头品牌有哪些?疫情肆虐谁是“逆行者”? 红星逆势涨薪、业之峰亿元补贴顶固集创:去年全年营业总收入9.3亿,净利润7788.7万今日要闻 | 住建部6月1日起实施装配式新标准投入300余人耗时700天研发的陶瓷新品硬核在哪?金牌厨柜逆势扩张!8600万美元美国建厂,1600万入股SIB“黑天鹅”事件影响下,智能门锁企业如何绝地求生?周忠专栏|疫情之后,全屋定制需要考虑两个战略性问题又一国暂停进口卫生洁具!今年已有6国发布16起贸易措施泛家居五一大促在即,今年要不要集中兵力上?过敏季躲不掉?别担心 现在装个海尔"健康空气屋"也不晚南京春季最后一波“消费券”开始派发啦还愁吃愁穿?上海尔智家APP吧,很多人都来看众播疫情下的家居营销,如何把货卖了又不伤害品牌?欧睿国际:“海尔系”厨电 2019年销量超千万台,居第一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