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找房推出家居服务:上线「被窝家装」平台及AI设计

icon 2020-04-23 14:51:15
icon 0

摘要: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在线上直播中提到,被窝家装将重新定义产业互联网新家装,将结合贝壳AI设计功能,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标准精工实现个性设计」的家装体验。

  2020年4月23日,贝壳找房在「数字新居住 产业共生长」2020年贝壳找房新居住大会上发布了「被窝家装」平台,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在线上直播中提到,被窝家装将重新定义什么是产业互联网的新家装,它将结合贝壳AI设计功能的上线,致力于为用户打造「以标准精工实现个性设计」的家装体验。

  据了解,在被窝家装APP上,用户可以选择独立设计师,以及选用局装、整装套餐来构绘理想的家,而施工交付环节则统一由被窝精工提供服务以确保交付质量。被窝家装还实现了装修全流程线上可视,即用户通过被窝家装APP可以实时查看工地,工程进度每日九图播报,节点线上质量验收,材料进场透明汇报,水电隐蔽工程VR留底。从进场到竣工,被窝家装将复杂的装修流程拆解成一系列的服务标准。

  彭永东称,过去大半年时间里我们都在筹备家装业务,这也是因为我们对于家都有很多想象,但是在这样的行业里,我认为和经纪行业一样,它非常大但又缺乏体验感,所以对于整个产业互联网技术化来说,像这样的产业需要被重新定义,很多产业都值得重新再做一次。

  彭永东还提到,「被窝家装对我们而言既是房地产交易服务后的自然延伸,也是我们在新家装在北京市场的一个尝试。从这件事情上来说,我认为这样的赛道都属于非常大、有非常多改进的空间,对于我们自己来说,这也属于先慢后快、先难后易的事业。要耐得住寂寞,才有可能重新定义,重新让这个行业有更多的标准」。(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