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厨房的西式格调,Beko倍科厨师机来完美点缀

icon 2020-04-26 01:42:48
icon 0

摘要: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美食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追随之物。于是不管是身在哪里,都会去遍寻各种美味食物。因为从美食中不仅可以来满足味蕾的挑剔,更能够感觉创作者的智慧和制作过程中所传递的幸福感。

      作为一个热爱生活的人,美食则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追随之物。于是不管是身在哪里,都会去遍寻各种美味食物。因为从美食中不仅可以来满足味蕾的挑剔,更能够感觉创作者的智慧和制作过程中所传递的幸福感。

      慢慢地,随着对生活的理解升华,越来越倾向于某一个清爽的早晨,一个阳光暖暖的午后,亦或是晚膳后的休闲时刻,亲自动手为自己和家人制作一个中式点心做下午茶,或者一个充满爱心的西式甜点,既温暖又惬意。于是,流连于自己亲手布置的中式风格的厨房里,放置一台拥有西式品质的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和家人一起享受这个过程的美好,无疑成了最爱的时刻。

      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让美食与烘焙充着简单的快乐。它不仅能轻松制作西式的蛋糕面包,就连中式的糕点馒头制作起来也是不在话下的,是个真正名副其实的多功能厨房小帮手。为什么说它是拥有西式品质的多功能厨师机呢。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Beko倍科。

      beko倍科,来自欧洲,源于英国,隶属于世界五百强旗下,销量位居欧洲前三,是欧洲白色家电品牌。Beko倍科作为巴萨的全球官方合作伙伴,“运动改变一切”这一共同理念,让这个快速增长的国际家电品牌和超人气的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走在了一起。Beko倍科一直致为于为运动员们的健康饮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提出了:“EAT LIKE A PRO  专业‘食’力“的口号,并为每一位球员量身打造了适合自己的健康食谱。同时,Beko倍科非常用心,用真正专业的实力,为打造品质厨房的健康生活发力。

      有了Beko倍科多功能厨师机,无论是做甜点还是面食,都能够帮你解决双手,仅仅只需要一两分钟轻松打发四个鸡蛋清的蛋白霜;再也不因为做面包需要揉出手套膜而快要把手腕揉得酸痛了;即使做包子饺子馄饨,也能轻松揉面出面片。

      中午想吃一顿炸酱面,只需要把对应比例的面粉和水放入揉面盆中,两档低速开始运行,轻松就可以完成光滑柔软的面团,分成面片,装上面片机,压成面片(反复两到三次,可让面片更紧实均匀,这样面条品感更劲道),最后换上面条机配件,将面片放入,我们最终需要的面条成品就来了啦,整个过程也就十几分钟,再也不需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去拼命的擀面了。轻轻松松在旁边监督着面条就完成了,再搭配上最爱的炸酱和配菜,一碗美味的炸酱就完成了。

      另外,它还有贴心的智能定时功能,用你的制作经验定好时,真正免看管,省时省力;4.5L不锈钢面盆,完成满足家庭日常制作量的需要,而且它是全金属齿轮传动结构,运行起来高效稳定。和它的多功能相比,更让我倾心的是他的外观,金属铸铝机身材质,往厨房里一放,西式的质感很突出,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美食制作不能将就,一款称职的厨师机不仅能点缀中式生活,更能够帮你解决60%的制作工作,让你的美食制作过程更加的得心应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