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

icon 2020-04-27 16:12:38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刘晨表示,首先祝贺乐居家居2020首届云博会开幕。目前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和保持家居行业的供需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过去的数月,乐居家居联合主流家居企业,通过线上高效安全的的动作,保持和延续了线下卖场关门不停市。同时,乐居家居也充分发挥了媒体平台惠民利企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此次乐居线上家装博览会是继“家居全民购”活动后的持续升级,亮点众多,更多品牌企业将携独家优惠、限时秒杀等补贴全力加持,助力实现用户挑好家居,安好家的家装计划。

  最后,刘晨表示,“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早日战胜疫情,重启中国家居行业更加晴朗、灿烂的明天”。(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重磅!行业首个线上展会: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佰利设计|200㎡双玺花园,细腻传达空间纯粹,或浓墨或淡彩后疫情时代,恒洁卫浴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长效持久的安心保障百得胜新品牌战略发布暨千城合伙人招募,4月29日线上见!从存量升级到限量降级:2020年家电行业将震荡前行慕思全球直播盛惠收官,为世界带来好睡眠亿合门窗第十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全球云发布会拼多多拿着百亿补贴悄声杀入了家居家装行业!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规则说明营业额下滑超过60%!宜家CEO:宜家正面临生死存亡危机!海信x美克美家|家居圈新cp 劲爆动作直播等你宜华生活被立案调查 潮汕大佬刘绍喜陷债务危局眼镜、饰品如何清洗?海尔衣联网:一台超声波清洗机就够张春旺|危机下家具产业转型升级必须理解四大趋势!空气看不见、摸不着,海尔是怎么卖空气的?用场景破局!五一成第一波销售爆发期?来看欧派、尚品宅配、红星做了爱依瑞斯新战略引爆招商渠道,直播云招商首秀告捷老板电器中国新厨房设计大赛收官,用设计反哺厨房生活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