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门地卜立新: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

icon 2020-04-27 16:18:50
icon 0

摘要: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立新在云端开幕式发表简要致辞,祝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立新在云端开幕式发表简要致辞,祝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

  据了解,此次乐居线上家装博览会是继“家居全民购”活动后的持续升级,亮点众多,更多品牌企业将携独家优惠、限时秒杀等补贴全力加持,助力实现用户挑好家居,安好家的家装计划。

  另外,此次云博会有中国23家协会站台支持,包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香港家私协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商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王宁: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陈琬:为乐居家居云博会助推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加油点赞!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重磅!行业首个线上展会: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居然之家王宁: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陈琬:为乐居家居云博会助推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加油点赞!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佰利设计|200㎡双玺花园,细腻传达空间纯粹,或浓墨或淡彩后疫情时代,恒洁卫浴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长效持久的安心保障百得胜新品牌战略发布暨千城合伙人招募,4月29日线上见!从存量升级到限量降级:2020年家电行业将震荡前行慕思全球直播盛惠收官,为世界带来好睡眠亿合门窗第十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全球云发布会拼多多拿着百亿补贴悄声杀入了家居家装行业!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规则说明营业额下滑超过60%!宜家CEO:宜家正面临生死存亡危机!海信x美克美家|家居圈新cp 劲爆动作直播等你宜华生活被立案调查 潮汕大佬刘绍喜陷债务危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