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云博会推动了家居的数字化转型

icon 2020-04-27 16:20:47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冀静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在云端——通过线上的形式,共同见证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的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即云博会开幕。我谨代表乐居家居、新浪家居对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表示祝贺,对全国23大协会的鼎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

  据介绍,乐居家居线上云博会将推出“家居购 享补贴”活动,派发1000张千元返现券,抢到返现券的消费者只要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购买指定家居产品,即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补贴。除了大额优惠,线上云博会还推出了领礼品、爆款一元订、推荐赚钱、裂变邀约等玩法,优惠力度空前,多品类多品牌联动,切实发放优惠补贴。

  同时,首届中国家居云博会为企业及品牌推出了定制级策划,包括中国家居品牌日、家居新品巡礼、飞云奖三个主题项目。

  其中,中国家居品牌日来源于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的背景,2020年5月10日将是第4个中国品牌日,首届云博会将为家居品牌定制限量30席的推广计划,获得云博会独家推广权益,主要包括头条等精准资源推广、多重优惠、码上专车、专家推荐精品、直播达人推等;家居新品巡礼包括线上沙龙——跨圈层品牌对话,大咖连线——专家、设计师、达人等交流分享,精准解读——多元内容制作与触达等;飞云奖由新浪家居独家策划,联合23大协会推出6大奖项,线上全面整合传播推广,覆盖乐居家居、新浪家居50多个主流平台,触达300万精准消费人群。

  在过去的两个多月,乐居联合中国主流家居企业们,通过安全高效、实时互动、沟通便捷和受众广、数字化程度高的优势,保证了线下家居卖场和直营店关门不停市,畅通了供需双方的联系,发挥了媒体平台、广告平台、交易平台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宣传产品、展示产品和蓄客促销方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冀静最后表示,“这次疫情也使我们进一步感受到了线上房地产家居交易的巨大优势,进一步认识到了发展线上房地产家居交易对于推动房地家居产业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期待云博会得到更多关注、取得圆满成功”。(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书香门地卜立新: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居然之家王宁: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陈琬:为乐居家居云博会助推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加油点赞!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重磅!行业首个线上展会: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书香门地卜立新: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居然之家王宁: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陈琬:为乐居家居云博会助推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加油点赞!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佰利设计|200㎡双玺花园,细腻传达空间纯粹,或浓墨或淡彩后疫情时代,恒洁卫浴为中国家庭带来更长效持久的安心保障百得胜新品牌战略发布暨千城合伙人招募,4月29日线上见!从存量升级到限量降级:2020年家电行业将震荡前行慕思全球直播盛惠收官,为世界带来好睡眠亿合门窗第十二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全球云发布会拼多多拿着百亿补贴悄声杀入了家居家装行业!2020「酷+创造营」年度先锋设计师选拔规则说明营业额下滑超过60%!宜家CEO:宜家正面临生死存亡危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