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具展将延期至8月18日举行

icon 2020-04-27 19:06:41
icon 0

摘要:4月25日,东莞、深圳两地家具展组委会共同发出联合延期公告,宣布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以及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延期至8月举行。

  4月25日,东莞、深圳两地家具展组委会共同发出联合延期公告,宣布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以下简称名家具展)以及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延期至8月举行。

  公告称,受全球疫情蔓延以及国内疫情防控影响,经省市两级政府倡导,并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通知》,广东两大家具展经过慎重考虑后决定:第43/44届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暨2020国际名家具机械材料展延期至2020年8月18至22日举行。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延期至2020年8月20至23日举行。

  广东家具展会,一直是国内家具展会及家具行业的风向标,对中国家具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驱动作用。尤其是名家具展是国内家居品牌与家居经销商合作对接的重要平台。

  此前,名家具展便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原因,将展会启动时间从每年雷打不动的3月16日调整为6月9日。(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