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

icon 2020-04-29 11:23:14
icon 0

摘要: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4月27日上午,乐居家居首届线上家装博览会(简称“云博会”)正式在线上开幕。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在云端开幕式发表致辞。

  张仁江表示,很高兴与大家相聚云端,首先对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表示祝贺,很高兴能够看到行业在线上举办云博会。

  他同时提到,从2020年开始,国内外行业展会延期或取消的场次达500之多。家居企业们积蓄了很多家居装假和营销的计划,乐居家居的云博会通过线上挑选、交易的方式,能够提供多品类一站式的家居采购体验,满足这些当下的需求。

  据悉,作为疫情封闭期间首个家装博览会,此次由乐居家居、新浪家居主办的云博会还有23家行业协会担任指导单位,分别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内装产业专业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住宅产业装饰装修专业委员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建材流通协会,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建材家居分会,木塑复合材料专业委员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北京家具行业协会,广东省陶瓷协会,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广东省卫浴商会,广东省家居建材商会,香港家私协会,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成都建筑装饰协会,成都智能全屋定制家居商会,成都市门窗行业协会。

  在疫情过去的两个多月,乐居联合中国主流家居企业们,通过安全高效、实时互动、沟通便捷和受众广、数字化程度高的优势,保证了线下家居卖场和直营店关门不停市,畅通了供需双方的联系,发挥了媒体平台、广告平台、交易平台的重要作用,特别是在宣传产品、展示产品和蓄客促销方面,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最后,张仁江表示,“感谢各方人士的参与和关怀,预祝乐居家居2020首届云博会取得圆满成功”。(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3大行业协会站台2020首届乐居家居云博会新浪家居总经理冀静:云博会推动了家居的数字化转型书香门地卜立新: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居然之家王宁:为乐居家居2020云博会盛大开幕点赞!陈琬:为乐居家居云博会助推的数字化经济发展加油点赞!刘晨:乐居云博会的举办对维系家居行业供需具有重要意义张仁江:乐居家居首届云博会发挥了媒体平台的重要作用乐居家居总经理魏晓飞:首届云博会联手23家协会为行业铺路重磅!行业首个线上展会:乐居2020首届家居云博会开幕从欧派、索菲亚、尚品宅配以往三年业绩,看定制家居未来发展趋势海尔智家场景手册:没有全场景覆盖 您的生活只是看似健酷家乐全资收购Modelo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了西门子家电携手青山周平 邀您共同突破边界 探索赏味人生从阿里巴巴蒋凡事件看高管作风对家居企业的影响抓住3个要点、厂家3个赋能,经销商也能做好直播营销!探索全新营销战略 博西家电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品质服务海信x美克美家 | 五一好好待在家 还得电视配沙发入局健康产业,慕思全球招商大会等你共赢未来买成套家电,没有成套服务怎么行?海尔智家主导制定标准山东省专利奖名单出炉:空调类一等奖 就只有海尔空调一智慧成套服务按需定制?行业首个标准来了!海尔智家主导家居美图 | 世茂君望墅 178 平米现代风格罗曼时光 (6)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