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直播在线支招:抗菌卫浴产品应该这样选

icon 2020-04-29 02:28:38
icon 0

摘要: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人们越发重视卫生间的健康装修。这次新冠疫情,全民健康意识再次集中爆发,也唤起全民消毒的意识,家居消毒用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直接促进了消毒、杀菌类卫浴产品的需求。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人们越发重视卫生间的健康装修。这次新冠疫情,全民健康意识再次集中爆发,也唤起全民消毒的意识,家居消毒用品成为生活必需品,直接促进了消毒、杀菌类卫浴产品的需求。

      一直以来,卫生间是细菌滋生重地,如何抗菌杀菌,这是卫浴行业的责任,更是发展的契机。在消费需求刺激下,以及部分品牌的积极研发下,卫浴行业出现了少数抗菌卫浴产品。

      但消费者对于抗菌卫浴产品认识不深,所以在选购时难免会有所疑惑。因此,如何避免选购误区,如何选对产品,成为当下对抗菌卫浴产品有需求的消费者需要注意的问题。

      为解决消费者疑惑,今晚上19:30,中洁网为“抗菌卫浴中国行”活动量身定制一场直播,联合中国抗菌协会、借助中洁网媒体平台,卫浴大IP李天燕与玫瑰岛掌舵人肖总一起从专业的角度出发,为大家解读“选择抗菌卫浴产品时如何避免选购误区”,以及为大家提供科学的卫生间抗菌系统解决方案。

(可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查看)

      谈及此次“抗菌卫浴中国行”活动,玫瑰岛抗菌卫浴掌舵人肖总表示,依托科技,智能卫浴不断兴起,目前少数品牌推出抗菌单品,但单品的改善程度有限,无法做到系统化科学化地全面抑菌。“但玫瑰岛没有被困难挡住,而是不断研发、不断突破,在抗菌卫浴产品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果,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科学有效的卫浴抗菌解决方案。”

      据悉,玫瑰岛抗菌卫浴一直以更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作为导向,2020年更是以“抗菌卫浴”为驱动,全面升级品牌及产品,并不断提升技术,加强抗菌卫浴产品研发,为中国家庭提供科学的抗菌卫浴解决方案,让卫生间跟客厅一样干净,让更多消费者和更多家庭都能享受到安心无忧的健康卫浴。

玫瑰岛抗菌卫浴中国行

      值得一提是,玫瑰岛抗菌卫浴具有六重抗菌系统:包括干湿分离、易洁抗菌、合理布局、整洁收纳、抗菌材质、智能科技。在玫瑰岛六重抗菌系统的守卫下,卫生间更加洁净、健康,消费者的健康生活也更有了保障。

玫瑰岛全新logo

      对于重视健康卫浴,想要定制抗菌卫浴产品的消费者来说,玫瑰岛抗菌卫浴4月29日晚上19:30的直播活动,值得一看!届时消费者还可在直播过程中提问,玫瑰岛抗菌卫浴专家等会在线为大家解答,帮助大家选到更优质、更全面的抗菌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