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势增长 我乐家居2020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0.49%!

icon 2020-04-29 19:10:30
icon 0

摘要:4月28日,我乐家居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5.4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8.57万元,同比增长230.49%。

  4月28日,我乐家居公布了2020年一季度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5亿元,同比增长5.43%;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08.57万元,同比增长230.49%。

  受到气候差异对装修效果的影响以及春节因素影响,一般而言,一季度一直是定制家居企业的传统淡季。加上疫情影响销售,各大家居一季度业绩都有所下滑。

  然而,我乐家居一反常态,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230.49%,这主要得益于费用的下降和其他收益增长。

  根据报告显示,2020年一季度,我乐家居的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22.51%。受疫情影响,高炮广告费的投放同比减少,同时线上培训、线上办公方式,致线下会议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

  另外,为积极积极应对疫情,各大家居企业开启直播、视频等形式的线上营销。为此,我乐家居开展了多场线上直播活动,为销售终端提供了足量资源支持。

  我乐家居的逆势增长,也为其他家居企业提供参考。哪怕环境不乐观,企业也可以通过调整战略,转换运营思路,以期实现于逆境中脱颖而出!(来源:中华衣柜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