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风家装的挚爱——『纯平复位开关』的变革之路

icon 2020-04-30 09:31:47
icon 0

摘要:面对质疑,我想这样说: 即便不是主流,也要做最耀眼的那个存在! 被热议的纯平复位开关,究竟是何方神圣?

面对质疑,我想这样说:

即便不是主流,也要做最耀眼的那个存在!

被热议的纯平复位开关,究竟是何方神圣?

传统开关,异军突起,纯平复位,冉冉而生。

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听说了它的大名,那个一被提起就能引发热议不断的『纯平复位开关』。爱它的人爱极了它的高级感,不喜的人则质疑它的存在必要。

那么何谓纯平复位开关?

顾名思义,它颠覆了传统翘板开关的操控方式, 采用 “纯平复位技术”,其原理就像点击鼠标,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控制开和关, 并实现了开关100%纯平,不像翘板开关总有一头翘起。

以纯平复位开关取代了过去的翘板按键,强调全方位的指尖点控新体验,是它与传统翘板开关的最大区别之一。这种创新变革,其路并不平坦。摒除质疑与追捧声,让我们还原一个真实的它。

安装步骤复杂?开关通断难辨?迎难而上!

目前市面上存在的纯平复位开关,多数都存在一些共性问题。欧普艺术开关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一些调查样本。根据消费者及水电施工方反馈,纯平复位开关在安装和使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消费者反馈】使用情况下,复位开关的通断电状态看不出来,尤其在停电的时候,无法分辨其处于开着还是关着的状态。

【水电工反馈】复位开关由于结构较复杂,相较于传统跷板安装难度略大一些。

据了解,除欧普艺术开关,目前市面上诸如罗格朗等开关电气品牌,均在售纯平复位式开关,目前大家遇到的问题可以说是相同的。而这些客观存在的反馈问题引起了欧普产品端的重视。技术的进步并非一蹴而就,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些共性问题会得到行业一致的解决。

颜值能打,触感高级,极简新宠!

从拉线到小按钮,再到经典翘板开关,是一次次质的飞跃。如今广泛运用的大面板开关在外形、材质和工艺上做出了历史性的突破,与装修设计的潮流共同进退。

纯平复位开关亦不例外。对于极简风格的装修案例来说,纯平复位开关的适应性良好。纯平复位开关的两大优势对于装修设计来说,优势明显。

其一在于美观度。纯平面板更纤薄,无论正面侧面,都不会破坏墙面的整体美感。时尚美观,款式及色彩缤纷多样,与现代家居装潢风格相得益彰。

其二在于清洁简单。纯平复位开关相较于翘板式开关来说,开关按键与开关面板始终保持在同一个平面,可以有效避免两头按压式的按键开关顶端积灰现象,清理起来更为方便。

纯平复位开关的优势毋庸置疑,他解决了一部分用户的切身需求,一经面世就吸引了对于家装风格有着执拗追求和苛刻审美需求的消费者,我们看到了它在民宿、展陈、文化场所、酒店和家居环境中的优秀应用案例,而在将来,应用的领域和受众也将更加广泛。

拥抱新趋势,创新向前看,突破革新!

开关电气事业在国内的发展历程至今已逾百年,从拉线式开关到后来的小按钮开关,再到如今主流的大翘板式开关,每一种都曾有过一段备受推崇和关注的黄金时代。开关行业没有一成不变,探索新式的开关是时代的必然。

它或许在诞生之初也曾遭遇冷落。

它或许需要花费上几年的时间,对一代人的使用习惯进行培养和迭代。

但是无创新,不未来。不探索、推翻、革新,就不会有未来。

所有的设计都是基于用户的需求而存在、进化、完善,区别只在于是发现还是创造。只要用户有着这样迫切的需求,产品的存在就有其意义,这是多样性选择的必然。

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才是行业发展的根基所在。

行业需要恒久持续的创新推动力;消费者需要不断更迭的新鲜面孔;消费习惯需要品牌不断地引导和培养。

欧普将持续探索消费者使用过程中的核心痛点问题,引导消费者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与消费习惯。积极拥抱新趋势,正是民族企业必须要做的事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直播抢工厂健康送到家”首场福湘五一直播活动完美收官大商严选丨全度家居2020首场线下招商会火热开启!松下携手京东开启巅峰24小时,连携公益助力生活升级!速美超级家 抵制室内空气污染 都芳漆保护健康奥克斯推机芯可拆洗新品 “健康空调”走出概念迷宫TOTO携手百安居狂撒优惠,活动让你物价重回十年前热烈祝贺全度家居2020年首场线下招商会圆满结束!小器鬼打响发展信号枪,打造国际化高端照明品牌“良好睡眠 健康中国”:赛诺直播助力全民好眠提高免疫力鑫迪木门火了!|4·26超级品牌日直播再创新高!前锋厨电直播首秀大捷,成功探索线上线下融合新模式为什么容声will冰鲜箱拿下冰箱行业高端畅销型号?上海市民福利来了!21家消费体验馆公布,海尔智家001号店提供智慧生活海尔智家花大力气布局空气体验馆 到底为了什么?家居美图 | 郑和国际广场 96 平米新古典风格台式典雅 (6)张设计案例 | 迪生山庄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迪生山庄140平现代暖家 (5)张装修美图 | 迪生山庄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迪生山庄140平简约风尚 (5)张设计案例 | 晓港名城 186 平米新古典风格晓港名城素色新居 (5)张家居美图 | 香山美墅 150 平米新古典风格香山美墅单层改复式欧式案例 (8)张设计案例 | 华安庭岸风景 175 平米混搭风格庭岸风景的现代及东南亚风格 (16)张装修美图 | 寿光怡景花园 380 平米现代风格怡景花园的现代奢华 (17)张设计案例 | 泛海拉菲庄园 150 平米新古典风格欧式新古典 (4)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