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床垫销量急剧下降,二季度全美床垫销售预计下滑50%!

icon 2020-04-30 10:33:57
icon 0

摘要:3月床垫的销量急剧下降,零售商报告的整体下降幅度约为33%。

世茂西山龙胤 售楼处 <a href=

  3月床垫的销量急剧下降,零售商报告的整体下降幅度约为33%。

  一月份,床垫零售总销售额平均增长了6.7%。二月份是更强劲的月份,总销售额增长了13.9%。但是三月份惨遭疫情冲击,总销售额平均下降了32.4%。

  这反映出COVID-19大流行对床垫行业产生了巨大影响。一季度的总销售额平均下降了7.3%。

  不仅如此,零售商预计第二季度的床垫销售额将同比下降50%。据报道,目前有85%至95%的商店关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业绩下滑造成的。

  线上销售超长发挥,零售商计划加强广告攻势

  但调查公司派珀也表示,目前零售商的在线销售增长都比往常好。

  针对床垫零售商的报告显示,目前平均有84%的商店关门,大多数零售商已将重点转移到了线上销售,并取得了令人鼓舞的结果。

  其中有一半的受访零售商表示,他们的在线销售趋势目前“明显好于正常水平”,而另一半受访者说,他们的在线销售趋势是“好于正常水平”。

  不仅如此,有大约40%的零售商表示正在计划加强广告攻势,13%的零售商表示稍微增强一些,25%的零售商表示他们将减少广告,而13%表示他们打算大幅削减广告,剩余13%的零售商表示,他们不打算对其广告计划进行任何更改。

  此外,鉴于危机的影响,75%大多数受访零售商表示,他们不会调整产品组合,但是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重点推销价格在500~1000美元间的床垫,这也是在线零售当中颇受欢迎的一个价格区间。(来源:今日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