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生活问题全面爆发 5月6日起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icon 2020-04-30 21:19:30
icon 0

摘要:宜华生活4月29日晚披露2019年年报,营收52.44亿元,同比下滑29.15%;归母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下滑147.92%。

  在4月26日晚公告被证监会立案调查后,宜华生活于4月29日晚披露2019年年报,营收52.44亿元,同比下滑29.15%;归母净利润-1.85亿元,同比下滑147.92%。

  对比家具行业已经公布业绩的家具公司数据,这一亏损数字勇夺家具业2019年度亏损王,超过了位居次席、亏损1.25亿元的亚振家居。不仅如此,即使这样的亏损数字,也未被专业机构认可。

  当晚,宜华生活还公告,2019年财报被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将从5月6日起冠上“*ST”的帽子。

  交易所于4月29日向宜华生活火速发出问询函,再度就公司年报中的多项业绩疑点持续发问,包括货币资金内控制度、货币资金余额大幅减少、预付款大增、债务偿付能力问题。

  其实,早在一年前,宜华生活披露2018年年报时,交易所就已经注意到年报中的问题,接连发出两张问询函,共二十多个问题。

  宜华生活今日(4月30日)已停牌,昨日收盘价跌至1.71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