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50多年历史的国维洁具变卖破产财产

icon 2020-05-06 18:56:50
icon 0

摘要:湖南国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于3月2日至4月30日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变价处置连体坐便器、分体坐便器、面盆、小便器、蹲便器等破产财产,令人唏嘘。

  湖南国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人于2020年3月2日至2020年4月30日在淘宝网阿里拍卖破产强清平台变价处置连体坐便器、分体坐便器、面盆、小便器、蹲便器等破产财产,令人唏嘘。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湖南国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从2015年10月14日至2018年4月18日,11次被立案,最大一次立案涉及金额达40970351元。

  据湖南国维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官网显示,该企业拥有五十八年生产陶瓷历史,是国务院投资的全国四大专业卫生陶瓷生产基地之一,是湖南省建材行业和湘潭市政府重点支持的民营企业。

  资料显示,湖南国维洁具年产120万件,是中南地区最大的卫生陶瓷生产专业厂家,公司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美国UPC认证等,产品畅销美国、俄罗斯、奥地利、南非等国家,在欧美地区占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是湖南省国际知名品牌。(来源: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