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在拉萨开了全球海拔最高的高端家居MALL!

icon 2020-05-07 15:48:50
icon 0

摘要:5月6日下午15:00,拉萨首座高端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

  在世界屋脊青藏高原,一座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场已经完工,并即将开业。加上在天涯海角海南岛正在建设的另一座卖场,红星美凯龙即将完成国内大陆版图上所有省会级城市的布局。

  今天(2020年5月6日)下午15:00,拉萨首座高端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线上发布会正式召开。

  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坐落在拉萨市柳梧新区顿珠金融城,离布达拉宫直线距离大概1.5公里。规划用地面积为5.7万余平方米,建筑占地面积为1.6万余平方米。

  主体建筑设计为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工程总建筑面积为8万余平方米。其中,地下建筑面积为2万余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6.2万余平方米,包括建材、家具、灯饰展示厅等分区,是目前拉萨最大最专业的家居综合商场。

  值得注意的是,红星美凯龙拉萨顿珠商场是目前海拔最高的高端家居MALL,同时它也没有因为身处远寒高原而缩水,这座卖场完全按照内地红星美凯龙高规格打造的情景体验式家居商场,基础设施完善。

  据了解,场内现已与近200家家居建材商户达成战略合作意向,不仅仅有国内乃至世界一线大牌,更是融入了当地特色藏式家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商场。商场建设完成后,不仅仅可满足拉萨当地居民的需求,也能辐射到拉萨周边的县城。

  现在,拉萨顿珠商场公共区域装饰已进入尾声,即将迎来开业。相信红星美凯龙在征服了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后,也能迎来新的发展。(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