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上榀设计荣膺意大利A' Design全球大奖

icon 2020-05-10 12:25:33
icon 0

摘要:GP上榀设计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 | 样板房 和 金茂・悦山|售楼处 荣膺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全球大奖。

GP上榀设计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 | 样板房 和 金茂・悦山|售楼处

荣膺2020意大利A' Design Award全球大奖




  意大利A' Design Award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型,最综合的设计比赛,

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

作为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A' Design Award 是由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OGRADA(国际平面设计协会)、ADI (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成员组织的,同时也是被BEDA(欧洲设计协会)所认可的国际赛事。该设计比赛是为了给予在全球各个创意领域最优秀的设计师、设计团队及设计公司的荣誉而组织的。来自全球180多个国家,多达4万余份作品投稿,约有10%的作品可以进入下一轮评分。所有参赛作品都是通过200余位顶尖的业界学者、举足轻重的媒体成员以及资深专业人士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进行同行评审和匿名评分,评选结果具有绝对权威。


檀院空间的故事,从一层客厅开始,隐约间透露居者的低调品味。米白,纯白,灰色作为空间的主打色彩,还有大面积的落地窗来打造独属于“光影”的记忆。光,既属于时间,又生长于空间。随着时间和天气的流转而变化万千,阳光从落地窗闯入,自成一幅动态光影画作,既满足了一层空间的采光功能,又记录下“光”装饰空间的自然笔触。将优雅以温润的主色诉诸于人的感官,金属描边质感家具搭配温暖橙色,彰显轻奢气质。使用具有艺术气息与设计感的装饰品打造人文空间。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


调香赏花,抚琴作诗,观画弈棋,饮酒点茶……雅集文化搭筑成令人艳羡的书院生活。金茂悦山以此为理想生活蓝图,从宋时理学与美学的贯通联结中,凝练出理性、哲美的艺术趋向,以深隽的立意,基于自然、人文与艺术进行浪漫表达,在理性的、将空间格调泛化为更深层次的象外之象、韵外之致,实现空间艺术与商业价值的精妙平衡,营造出一处清澹雅正的书香境域。



 

▽近期文章▽


△ 招商阳光城·绍兴檀院合院|样板房

△后疫情家居时代△后疫情家居时代


GP上榀设计 | 创始人曹伟东 / 于是GP上榀设计 | 创始人曹伟东 / 于是

GP DESIGN 上榀设计成立于1998年,是华人营造旗下专业从事室内设计的团队,专业服务于地产商的售楼会所、样板间、酒店、商业等室内空间的设计。我们团队拥有超过20年的专业室内设计经验及软装陈设经验,我们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严谨的工作作风,全方位专业服务而区别于竞争对手,并通过与国际知名设计团队的合作和对本土商业模式的完美结合,在中国近年来迅猛发展的经济建设中取得了不凡的项目业绩,在中国的许多城市完成了一系列具有规模代表性的设计作品。

近年来的代表作品有泰禾集团的南京院子、上海院子、姑苏院子、杭州院子等。上榀设计合作伙伴包括全球以及国内的知名开发商,如:泰禾、金茂、阳光城、卓越、禹洲、新城、华润、中海、万科、龙湖、中锐、光明等,设计业务至今已覆盖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作品屡获业内专业奖项认可。

  

欢迎联系

WEB | www.shtgc.com.cn  

ADD | 上海市北外滩东大名路687号2楼   

TEL | 021-5596683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