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第127届广交会免收企业参展费

icon 2020-05-12 10:38:02
icon 0

摘要: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不向企业收取参展费用。

长安云尚 <a href=

  近日,广交会组委会发布公告称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同时为了积极应对新冠疫情的影响,商务部决定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不向企业收取参展费用。以下为通知全文:

  第12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将于6月15-24日在网上举办。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市场、共渡难关,商务部决定,第127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不向企业收取参展费用,也不向参与同步活动的跨境电商平台收取任何费用。

  近年来,受外需疲弱等多种因素影响,外贸企业面临的困难加大,为帮助企业减负纾困,商务部已多届降低广交会参展费用,并免收贫困地区企业展位费,累计为企业减免费用超20亿元。本届广交会网上举办期间,除自愿投放广告等增值服务费外,将免收参展费用,这是加大稳企业保就业力度、全力以赴稳外贸的务实举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我乐、皮阿诺、顶固三雄争霸,定制家居细分时代已经到来家企如何正确打“价格战”,能名利双收、保质提量?“五一”花式大促后,家居市场将迎来线性反弹今日要闻 | 58年历史卫浴企业国维洁具破产我乐、皮阿诺、顶固“三雄争霸”定制家居细分时代已到来新冠肺炎疫情 催生6大家居消费新趋势!头部化进程中的家装行业,意味着什么?锁具抽检结果来了,看看,你们家的门锁安全吗?4个月、4458亿,家居类产品出口市场倔强恢复德国科隆展副主席波尔曼:疫情将导致展会行业的变革连续大额亏损,永安林业面临退市风险中国企业就美对华木地板反倾销调查终裁提起诉讼首度获胜我乐、皮阿诺、顶固三雄争霸,定制家居细分时代已经到来家企如何正确打“价格战”,能名利双收、保质提量?“五一”花式大促后,家居市场将迎来线性反弹400平的店装着400余家生态方,能装下?在海尔食联网001号今日要闻 | 58年历史卫浴企业国维洁具破产装修美图 | 一线国际 75 平米现代风格【参赛作品】四惠壹线国际惠泽园 (16)张装修美图 | 西豪逸景 124 平米新古典风格北欧风 (7)张家居美图 | 和谐雅园 148 平米新古典风格阳光紫居 (5)张家居美图 | 媒体村 100 平米现代风格温馨媒园 (5)张设计案例 | 橡树湾 120 平米现代风格高雅简约 (7)张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