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宝宝绿色挑战公证检测,高标准助推高品质工程

icon 2020-07-20 11:17:07
icon 0

摘要:没有最好的工程,只有更好的工程,每一个细节都马虎不得!

  “没有最好的工程,只有更好的工程,每一个细节都马虎不得!”

  作为成功助力上海世博中心、G20峰会、APEC峰会、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等国家工程项目的行业领先企业,兔宝宝认为工程中材料的用量巨大,材料的每一个细节都不容忽视。

  为了保证供应产品的质量,兔宝宝启动工程质量抽检项目,由甲方开发商、乙方装饰公司、兔宝宝公检小组三方组成抽检小组进行工地抽检,通过“公开自检”的方式深入工程。敢于对自己开刷的公检方式,从另一个角度看也是一个企业对自身产品的绝对自信。兔宝宝绿色挑战工程“公证检测”,高标准助推高品质工程。

  届时,兔宝宝将走进郑州融创中原壹号院、西安全运村、济南凯宾斯基酒店、楚河金茂府等站点,实地公开检测,新浪家居将持续跟踪报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