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产家具商Art Van旗下27家店被690万美元“贱卖”

icon 2020-05-14 10:23:59
icon 0

摘要:5月12日,刚成立不久的家具零售商Loves Furniture宣布,已经在5月4日完成了对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共27家家具零售门店及其库存、设备等资产的收购事宜。

融创开封宸院

  5月12日,刚成立不久的家具零售商Loves Furniture宣布,已经在5月4日完成了对位于美国中西部地区共27家家具零售门店及其库存、设备等资产的收购事宜。

  根据法院文件的信息,此次收购的交易金额仅为690万美元。

  之前,这些被收购的店铺一直以Art Van Furniture或是其子公司Levin Furniture和Wolf Furniture的名义在经营。

  而在3月8日,Art Van因无力承受疫情重压,已经宣布破产并停止经营。

  这家有着60年历史,在美国9个州拥有194家门店,年销售额超10亿美元的家具零售商,成为疫情之下全球第一家轰然倒下的知名家具企业,引发了全球家居产业关注,让人唏嘘不已!

  而今,这27家家具零售店都将更换店名,成为Loves Furniture家具零售阵营中的成员。

  Loves Furniture首席执行官Matthew Damiani表示:“对于我们整个公司、所有职员以及服务社区而言,我们对这些位于中西部地区和中大西洋地区的家具店铺进行收购的行为具有里程碑意义。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市场客户提供新的零售服务,让他们获得更现代化的购物体验。”

  据了解,Loves Furniture公司由企业家和投资者Jeff Love于2020年初创立,是一家十分年轻的家居零售公司,致力于打造客户至上的服务文化和提供个性化的购物体验。接下来,该公司很快就会向市场推广全新的家具和床垫产品,以提高新公司的知名度。

  Loves Furniture公司总部将设在密歇根州的底特律,预计将给该地区带来1000多个新的工作岗位,许多有能力却因为疫情而被解雇的劳动力都有机会重新上岗。在这个人人自危的疫情时刻,Loves Furniture将“当下的挑战”视作其招纳贤才、发展壮大的机会。

  为了加快在当地的人员招聘工作,该公司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对部分商店进行试营业,而在正式开业之前,店铺会为顾客提供商品折扣。

  一切似乎又回到了新的起点。

  六十年家具帝国轰然倒塌,让人惋惜,然而历史车轮滚滚向前,不是谁可以阻挡的。(来源:77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