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丽珠N+生活美学家居馆2020年6月 华丽绽放

icon 2020-05-19 10:48:30
icon 0

摘要:2020年6月即将隆重推出N+生活美学家居馆新模式,从产品配套上一体化,从产品风格上多元化,从产品品质上环保时尚化,从产品智能上可变组合化,从产品需求上全屋化,把握家具行业趋势,引领家具行业潮流。

       历经疫情洗礼,家具行业寒冬如期而至,各大厂家均全面复工未全面复产,上游供应商原材料供应短缺,木材价格上涨,终端门店门可罗雀,一单难求,上半年大多数家具企业均呈现直线下滑趋势,但也有部分在危机中脱颖而出的品牌,比如天涯丽珠家居,以行业实力和产品著称的家具品牌,2020年6月即将隆重推出N+生活美学家居馆新模式,从产品配套上一体化,从产品风格上多元化,从产品品质上环保时尚化,从产品智能上可变组合化,从产品需求上全屋化,把握家具行业趋势,引领家具行业潮流。

       2020年6月即将隆重推出的北欧风格艺述FAN系列、轻奢风格爱丽丝IRIS系列、极简风格利米缇思LIMITLESS系列,原创设计,历经3月打磨,精雕细琢,以定制·未来,5.0设计时代,满足您对家的一切想象!

       最大限度的保留了木材的原始色彩和质感,融入现代金属和玻璃,搭配绿色和灰色,灵妙的运用事物的原始之美进行延伸,色彩醒目且极具空间感,自然舒适而不失奢华。

       “艺述•FAN”整体家具遵循传统工艺,注重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用细节传承经典,功能与形式透过卓越工艺找到新的平衡,形成了回归自然,独具特色的风格,为消费者创造自然有机的现代美学家具。

       IRIS爱丽斯系列——灵感源于包豪斯艺术的延伸,将极简主义的设计理念和生活方式融入到家具设计中。经典黑白配色、点线面的运用、钢架的融入、色彩的碰撞,结合干净温暖的调性营造出清透淡彩的氛围。而银灰色却有着丰富的色彩变化,时而浓烈,时而清浅,与其他各色充分融合,独具风味;

  

       IRIS善于发现生活中细微的生动瞬间,营造属于每个家的空间美学,致力于在国际走向和国内住所中寻求平衡,成长为时尚、摩登、现代等多元风格,为探索独立设计的挚友带来理念觉醒,从而实现理想化居住氛围。于是,极简的生活方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诉求,用最少的家具和物品,触摸心中最为渴望和喜爱的元素,赋予家足够的诗意和人情味。

       利米缇斯系列崇尚极致简约的设计,采用隐形拉手设计,去除复杂的点缀,卸下矫情的装饰,只保留那些心之所至的细节之美。沉静黑色金属包容不尽的幻想与神秘,以睿雅的自然木纹搭配个性张扬的星河大理石纹岩板,彰显家居别样格调。

       哑光红色漆打破空间的沉闷感,让整体产品更具时尚感。流畅的线条、质感的材料以及整体协调搭配,让人在繁忙生活中得到放松,同时整个系列也浓缩着意想不到的功能与细节。

       静谧的夜晚,月色朦胧,清辉交映,光明与黑暗共生,演绎一场关于光与影的剧集。大理石岩板星纹仿佛流星划过,温润透亮的层灯色泽一如皎洁星光,云卷云舒,星影迷迭,住进浩瀚宇宙中,是一种自然生活新体验。

       品鉴了天涯丽珠2020年6月甄品,您是否耳目一新?您是否眼前一亮?您是否已经决定一探究竟?2020年6月4日天涯丽珠《启航新零售·智赢大市场》新繁活水园乡村酒店欢迎您,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家居,请到天涯丽珠全国各大专卖店详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